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汤神表态愿学马努做牺牲:他用得分换来4个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1 10:51

 

汤神愿意向吉诺比利学习

  北京时间7月21日ESPN报道,两年前,当凯文-勒夫通过交易加盟骑士时,克里斯-波什曾经为他送上一番忠告:“对勒夫来说未来会很艰难,即便我当面告诉他,也不会造成任何的不同。情况会很艰难,很让人沮丧,他必须面对这一切。”

  当时因为这番话,波什还遭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但事实证明,他说的都是实情。今年夏天,勇士签下了凯文-杜兰特,这意味着其他人的角色将被削弱,那么,勇士原有的三巨头中,谁会成为最大的牺牲品呢?或者说,谁会成为新勇士的波什呢?

  上赛季,德雷蒙德-格林德飞速崛起一度让汤普森在个人数据和出手数上呈现出明显的下滑,而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汤普森依然是第一个面临牺牲的勇士球员。

  随着杜兰特的到来,汤普森将面临以下这些改变:他的出手数将减少,不过空位出手的比例将增加。当记者问汤普森,是愿意有更多的出手权,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投篮来自于空位时,他果断选择了后者:“当然是空位出手,得到投篮机会是一回事,但当你出现空位时,更容易打出更高的效率。所以,我绝对会选择后者。”

  “我知道在这个联盟中,我有多出色,我不会因为数据或诸如此类的事情去评判自己的表现。如果能够赢球,怎样都没关系。”汤普森继续谈道。

  那你不担心自己的受关注度会相应降低么?“凭借向人们展示我有多出色,我感觉自己受到的关注已经够多了,我不会在意这种事(关注度降低)。”

  事实上,汤普森一直是一名少有的低调型球员,在NBA,每当打出一场精彩的表现过后,他甚至都会尝试偷偷溜掉,避免被媒体围堵。勇士队的公关主管雷蒙德-里德尔就曾表示“如果再也不用接受采访的话,他会很开心。”

  如果愿意,汤普森希望他的生活中只有“篮球和爱犬,偶尔找点儿小乐子”。而他打篮球的唯一目标是“追逐戒指”:“我只想要不断赢球,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在今年夺冠,而且希望能够在今后的许多年里也都有机会夺冠,这才是我真正的动力源泉。”

  汤普森还以马努-吉诺比利为例,表示这位马刺队的老将正是自己想要效仿的对象:“我看到像马努-吉诺比利那样的球员,整个职业生涯几乎都在打替补,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上20,不过他却拿了四个冠军,你知道么?如果换到另外一支球队,他可以很轻松场均拿到25分,可是他却选择为胜利而牺牲。而这,就是下赛季我要去做的。”

  “我不在乎场均能拿25分还是20分,我只想要把任务完成,重返总决赛,享受这个过程。”汤普森说道。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