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家住海口白龙南路美舍下村的市民唐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自家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近几个月来几乎每天都会释放出浓重的异味,这种异味如油漆味一样闻了之后会恶心咳嗽。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一汽修厂飘异味熏晕居民 厂方:会尽快密封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3 17:32

  ▲市民称异味是从铁皮棚和墙体间空隙飘出来的

  昨日上午,家住海口白龙南路美舍下村的市民唐女士向记者反映称,自家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近几个月来几乎每天都会释放出浓重的异味,这种异味如油漆味一样闻了之后会恶心咳嗽,附近居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责令整改后,异味仍然存在。居住在附近的市民“深受其害”,希望该汽车修理厂做好异味过滤处理和排放工作。

  当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唐女士的住所白龙南路美舍下村现场看到,唐女士的房子是一栋5层的居民楼,除了她居住外,还出租给其他租户。与该房子仅隔约3米多宽的马路对面是这家释放异味气体的汽车修理公司的围墙,而在围墙的上方,是一个铁皮制成的屋顶,屋顶和墙体没有封闭,空隙间可看到汽车修理厂内的一些设备。唐女士指着屋顶和墙体间的空隙称:“异味就是从这里排放出来的,近两个月每天下午5点到7点之间是异味气体排放最严重的时候,也是煮晚饭的时间,这种气体排出来,我们都要关门才行。”而另一名住在附近的送水工表示,臭气一冒出来,大家都得捂着鼻子走,严重时,居住在5楼的居民都闻到。“我家孩子才2岁,害怕这种气味会对孩子有害。”市民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找到该汽车修理厂的正门,这家名为“珠江源汽修”的修理公司现场内有不少员工正在忙着为客户修理车辆。在修理厂靠近居民唐女士房子的墙边,记者看到几名修理工正在为车辆焊接,期间冒出一股白色的烟雾并伴有一些异味。但味道并非是市民描述的像油漆味。该汽修厂一名负责人张先生称,前两个月因为要拆迁一些旧的房子,过程中产生了一些粉尘,可能确实对居民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对居民反映的仍有异味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他说:“我们给车喷漆时,都是开进专门的烤漆房里进行的,因为市民之前反映过有油漆的味道,我们检查了之前的烤漆房,发现有些陈旧,于是近期换了新设备,目前已开始使用,这个新设备内部有气味过滤装置,使用时是自动打开的,不会有市民所反映的那么大的味道飘出。”然而,附近市民质疑该汽修厂有其他设备会产生有异味气体,希望该修理厂考虑居民的建议将屋顶和墙之间的空隙密封好,不再让类似气味飘出扰民。

  对此,张先生称,会尽快将对着居民房的铁皮棚和墙体进行密封,满足居民的诉求。

 

 

 

相关链接:

海口泉水山庄小区停车场垃圾成堆 楼道发黄散发异味
异味操场事件频发 学者:跑道标准应为强制标准
玉河天桥下的大同沟有异味
海口一汽车维修厂喷漆散发异味刺鼻 环保局进行处理
海师附属幼儿园刚装修完就开学 散发异味家长担忧
相关链接:
海师附属幼儿园刚装修完就开学 散发异味家长担忧
海口一汽车维修厂喷漆散发异味刺鼻 环保局进行处理
玉河天桥下的大同沟有异味
异味操场事件频发 学者:跑道标准应为强制标准
海口泉水山庄小区停车场垃圾成堆 楼道发黄散发异味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乔建华] [编辑:吴孟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