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罗杰斯杯锦织圭完胜美国小将 蒂姆五局后伤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8 09:23

 

锦织圭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4,089,74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在多伦多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三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6-4/7-5击败了美国少年尼日科夫,托米奇、索克、哈里森也都获得胜利;六号种子蒂姆则是仅仅出战五局就在1-4落后时因伤退赛,吞下对安德森的五连败。

  锦织圭今年的在大师赛中表现稳定,此前四次参赛获得了两个四强和一个亚军的佳绩。不过在温网和法网他都发挥不佳,两项比赛止步第四轮令人失望。他的对手是资格赛突围的尼日科夫,22岁的美国小将世界排名仅有131位,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锦织圭在开局之后完全占据优势,首局和第三局两度破发,很快就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尼日科夫随后展开反击,连得八分之后追至2-4。第八局美国人再度破发,顽强的把比分追平。三号种子在第九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保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锦织圭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之后,又在第四局被对手回破追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5-5平,亚洲一哥又是在第11局完成致命破发带出了发球胜赛局。他在保发之后以7-5击败对手,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他在第三轮将迎来美国老将拉姆,后者以6-4/7-6(5)爆冷淘汰今年进步明显的赛会13号种子、法国少年普伊。

  蒂姆今年的手下败将已经包括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天王,奥地利少年很有希望在今年闯入年终总决赛。不过在法网杀入四强之后,他在温网第二轮爆冷出局,稳定性还需向前辈们学习。30岁的安德森世界排名第34位,两人此前四次交手都是南非人拿下胜利。蒂姆在第二局就面临破发危机,他连续得分之后逆转保发。第四局奥地利人依旧发球局不稳,安德森破发之后3-1领先。第五局安德森lovegame保发之后,1-4落后的蒂姆因伤退赛。南非人在第三轮将对阵澳洲天才托米奇,12号种子以6-3/7-6(4)淘汰了本土球员迪耶兹。

  在另外两场美国内战中,16号种子索克6-4/6-3完胜唐纳德-杨,将在第三轮挑战赛会二号种子瓦林卡;资格赛晋级的哈里森苦战2小时22分钟,以7-6(3)/6-7(4)/6-4险胜轰出了25个ACE的九号种子伊斯内尔,将在下轮挑战伯蒂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