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开拓者官方宣布正式续约妖星 GM:他是球队基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8 09:23

 

CJ-迈克科伦姆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正式宣布与他们的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完成续约。

  尽管合同细节没有公布,但是据此前的报道,迈克科伦姆与开拓者续约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020-21赛季。

  上赛季,迈克科伦姆代表开拓者打了80场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4.8分钟,得到20.8分、3.2个篮板和4.3次助攻,并成为进步最快球员。

  “我很激动能在波特兰延续职业生涯,也感谢球队的信任以及给我提供机会。”迈克科伦姆说道,“自从我来到俄勒冈之后,我就已经把这里视为家,并期待在这里取得特别的成就,不仅是在场上,还有在社区里。”

  “CJ是我们的基石球员以及核心阵容的关键成员之一。”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什利说道,“我们很兴奋能和他达成一份长期的合同。”

  在开拓者效力的三个赛季,迈克科伦姆场均得到12.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