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19: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主持人周维嘉坦言广州恒大完成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的目标已经不太遥远了,广州恒大的优势体现在板凳深度。嘉宾路遥表示豪门的底蕴,强队的底蕴甚至叫冠军的底蕴是恒大挺过魔鬼赛程的基本原因,广州恒大队只要站在那个地方,只要这身球衣一亮相就可以给对手施加巨大的心理压力。其实,很多的中超球队在碰到广州恒大的时候甚至都是不敢进攻的。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粤媒:很多队碰恒大不敢进攻 夺双冠王目标已不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03 09:52

 

恒大

  北京时间8月2日19: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主持人周维嘉坦言广州恒大完成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的目标已经不太遥远了,广州恒大的优势体现在板凳深度。嘉宾路遥表示豪门的底蕴,强队的底蕴甚至叫冠军的底蕴是恒大挺过魔鬼赛程的基本原因,广州恒大队只要站在那个地方,只要这身球衣一亮相就可以给对手施加巨大的心理压力。其实,很多的中超球队在碰到广州恒大的时候甚至都是不敢进攻的。

  周维嘉直言:“7月份这个魔鬼赛程里面,恒大一共经历了7场比赛,两场足协杯和5场联赛,广州恒大取得6胜1负的成绩,足协杯挺进四强,联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10分,在联赛即将进入冲刺阶段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广州恒大完成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的目标已经不太遥远了。目标是早已经定好了,就是在中超和足协杯要拿到这个双冠,球队遇到的伤病潮在7月份开始的时候我们一度有点担心,这么密集的赛程,一个月里面打8场比赛(其中广州恒大主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推迟进行)那么多,球队挺过来了,也算是扩大了领先优势,也在足协杯顺利晋级。”

  对于伤病满营的广州恒大靠什么挺过魔鬼赛程这个问题,路遥表示:“我觉得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这种豪门的底蕴,强队的底蕴,甚至叫冠军的底蕴,就是连续这么多的赛季,我们现在已经是五连冠了,在中超当中。而且,在足协杯当中,恒大往年的成绩都还是不错的。所以其实每次比赛,广州恒大队只要站在那个地方,只要这身球衣一亮相就可以给对手施加巨大的心理压力。其实,很多的中超球队在碰到广州恒大的时候甚至都是不敢进攻的。”

  路遥认为核心球员所发挥的作用也是广州恒大挺过魔鬼赛程的原因之一,他表示:“另外一点,我觉得就是核心球员的作用了。球队当中尤其是几名外援,像最近表现不错也是刚刚回到巴西国家队的保利尼奥和高拉特,他们两个人其实在这个月基本上是一直扛着球队的进攻。两个人完全发挥出来了,也把身边的队员慢慢给解放出来。同时,后防线虽然是伤兵满营,但是你前场有这么强的控制力,比赛的能力,我觉得也会让后面的这些年轻的队友们感到更加放心。”

  周维嘉表示广州恒大板凳深度厚也是能够挺过魔鬼赛程的原因之一,“顶上来的都是国奥年龄段能够入选的球员和国青年龄段的球员,这都是板凳深度的一个体现。广州恒大的优势也就体现在这里。希望有苗子出来,现在暂时都是各方各面引进来的球员。今后如果能够接上趟的话,肯定能够把这种优势保持下去。”路遥坦言:“这就是作为一个俱乐部来讲,青训他的重要性,不管是看一线队的比赛还是亲身参与一线队的训练当中,这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我觉得都是有着巨大的帮助。我认为在这方面,其实广州恒大队做的应该属于全国比较领先的位置,至少青训方面比较重视。”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