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8日,据《欧洲篮球》报道,今年夏天托尼-帕克放弃了陪伴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机会参加奥运,他表示目的就是为了为法国男篮拿回一枚奥运奖牌,同时也圆自己的奥运夺牌梦。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帕克:盼能拿一枚奥运奖牌 想以法国方式说再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08 10:44

 

托尼-帕克

  北京时间8月8日,据《欧洲篮球》报道,今年夏天托尼-帕克放弃了陪伴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机会参加奥运,他表示目的就是为了为法国男篮拿回一枚奥运奖牌,同时也圆自己的奥运夺牌梦。

  最后一次为法国男篮出征,帕克希望能为国家队拿到奥运奖牌。近期在接受法国《法新社》采访时,这位法国篮球的巨星谈到了里约奥运和他的目标。

  今夏,帕克放弃了陪伴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机会,对此帕克解释称,他是想以正确的方式来结束国家队生涯。“离开我的孩子并不是件轻松的事儿(他的第二个孩子在7月底降生),”帕克说,“但我充满无穷的动力,我想以法国人的方式来和国家队说再见……最近15年到16年的夏天我都是以这种方式度过的。”

  帕克接着说:“此前我代表国家队出战了奥运资格赛,如今终于站在了这里,我们想要获得奥运奖牌。如果我们可以,那将是一种奖励,但这绝非令我们魂牵梦绕的东西。对于我们已取得的成就我也无比骄傲。我们为法国男篮赢得了第一枚欧锦赛金牌,这是一个梦想,终于在2013年成为现实。从底层奋起的我们,却要将这支球队带到最高水平。”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男篮主帅文森特-克雷特此前也表示:“(夺得奖牌)应该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经常会和鲍里斯(-迪奥)和托尼聊起这个。他们知道夺得一枚奖牌的重要性。”

  然而法国男篮一路走来却命途多舛。此前没有帕克,法国队连输了3场热身赛,好不容易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却又在小组赛首战大败于澳大利亚男篮。

  还在连续输掉热身赛的时候,帕克曾鼓舞全队,他表示:“说实话,这总是令我们担心。但这些毕竟是热身赛。我们的底线是要为1/4决赛做好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比赛。4年前在伦敦,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发挥出色,4胜1负,但1/4决赛却倒在西班牙脚下。如果这场你输掉了,比赛就完了;但如果这场赢了,你就有2次夺取奖牌的机会。”

  但如今,别提1/4决赛了,法国男篮得先考虑小组出现的问题。对此,克雷特表示:“我们的表现令人意外,但我保证下一场比赛会打得更好。”鲁迪-戈贝尔也表示,法国男篮会触底反弹,会在下一场对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做好准备。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