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医保中心昨天通报,由于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医务人员非注册地行医等原因,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被处罚,包括解除医保协议、黄牌警示等。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北京市处罚10家违规医保定点机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10 19:27

  央广网北京8月10日(记者刘天思)北京市医保中心昨天通报,由于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医务人员非注册地行医等原因,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被处罚,包括解除医保协议、黄牌警示等。

  在涉及违规的10家医院中,北京王府井医院因诊疗活动超出登记范围,被东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罚款、吊销许可证。北京市医保中心将从本月15日起解除与该院的医保服务协议,并追回违规费用。各区医保经办机构不再支付参保人员此后在该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

  因存在药品管理混乱、使用未招标采购未备案药品、违反物价规定收费等问题,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新材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新材医院)、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城建第四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城建第四医院)、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六里桥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门诊部四家机构,被北京市医保中心给予中断执行协议6个月的处理。

  因存在允许医务人员在非注册地行医、违反物价规定收费、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东城区中医药学会东单中医门诊部、昌平区十三陵温馨老年公寓门诊部两家机构自本月15日起被黄牌警示。

  此外,房山区中医医院、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杜家坎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三家机构存在违反医保、医政、物价管理规定等问题,北京市医保中心给予全市通报批评,并追回违规费用。

 

 

 

相关链接:

武汉医养融合养老社区“试水” 配备康复医院等
海口公交车上一女子突然发病 乘客司机一同送至医院
高校、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制 千万人将丢“铁饭碗”?
巴基斯坦一医院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93人死亡
市民投诉海口一医院妇科医生冒用他人资格证看诊
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定点医疗机构违规受罚

相关链接:
北京王府井医院等10家定点医疗机构违规受罚
市民投诉海口一医院妇科医生冒用他人资格证看诊
巴基斯坦一医院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至少93人死亡
高校、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制 千万人将丢“铁饭碗”?
海口公交车上一女子突然发病 乘客司机一同送至医院
武汉医养融合养老社区“试水” 配备康复医院等
[来源:央广网] [作者:刘天思]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