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查处了两起外国人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人被责令写保证书,一人因情节严重被处以行政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查处两起外国人交通违法行为 情节严重者被拘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10 22:29

  瑞士籍男子恩里科·扎努蒂尼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海口网8月10日消息(记者刘杰 见习记者李万内摄影报道) 10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查处了两起外国人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人被责令写保证书,一人因情节严重被处以行政拘留。

  瑞士籍男子涉嫌阻碍协警执行公务被拘

  8月7日22时20分许,龙华大队三中队协警队员赖积芳、王声忠巡逻时,发现在世贸南路秀英炮台门前有机动车违停,两人立即下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期间,一名外籍中年男子突然从路边烧烤摊窜出,情绪激动、大喊大叫,多次对协警队员赖积芳进行辱骂和推搡,后逃离现场。

  协警队员赖积芳、王声忠将此情况报中队长和值班大队领导,接到报告后,大队值班领导以及中队执勤警力立即赶赴现场,并通知草坡派出所前来处理。

  随后,草坡派出所工作人员与交警在“老王烧烤园”找到该名涉事的外籍男子,并告知其到派出所处理,但该名外籍男子情绪暴躁,拒不配合,派出所民警在多次要求该男子配合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无果后,对该名外籍男子采取强制措施,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查,该名涉案男子姓名恩里科·扎努蒂尼(音译),48岁,瑞士籍,现居住在海口市龙华区。目前,经过交警、派出所和市出入境管理局等部门的联合缜密调查,该名外籍男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相关链接:
三亚重拳打击旅游违法案件 半年暗访2600余次
海口琼山区金花缘网吧存在违法吸烟行为 被罚9999元
三亚暗访旅游市场2600余组次 查处多起违法案件
打违曝光台 海南发布7月31日-8月6日违法建筑整治情况
【投诉】龙华区海垦路滨濂村东门一里52号违法加建
海口公布6—7月交通违法人员名单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李万内]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