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今天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海口市大英路旧货一条街。曾经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混乱、垃圾满地、电动车随意停放的状况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良好的秩序和干净整洁的路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海口大英路旧货一条街甩掉"脏乱差"帽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14 19:01

  21:01【“记者巡街”第二十五弹结束!】亲爱的网友们,今天的“巡街”结束咯!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通过对大英路旧货一条街的走访,发现如今的沿街店铺规范经营,电动车整齐摆放,交通秩序良好,一改曾经“脏乱差”的面貌,大家对它们的“变身”还满意吗?欢迎各位网友留言互动哟~(海口网 记者钟元韬 )

 

  20:51【烧烤店老板:规范经营才是正道】大英路家家旺烧烤店的杨老板告诉记者,一年前他在蓝天路摆小摊做烧烤,收入不高还整天提心吊胆。直到有了自己的店面,他心里才踏实了。“有了固定店面,食品卫生得到保证,口碑越来越好,生意自然越来越好。”杨大哥感叹,规范经营才是正道。(海口网 记者钟元韬)

 

  20:47【店家主动改造 招牌靓丽多彩】近一年来,大英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匹配街道越来越好的面貌,不少店家主动对店面进行了升级改造装修,将陈旧的喷绘广告招牌拆除,换成了如今靓丽多彩的霓虹招牌。(海口网 见习记者陈奕霖)

 

  20:46【杜绝私拉电线 消除安全隐患】记者在大英路看到,原先每家商户门口私搭电线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经过统一的改造后,沿街商户的墙面已经全部翻新,门口电线乱搭的现象已经得到根除,既消除了私搭电线造成的火灾隐患,又美化了沿街环境,可谓一举两得。(海口网 见习记者黄晖)

 

  20:31【大英路路畅心宽】临街销售电器的经营者告诉记者,现在大英路有两条机动车道供汽车和电动车行驶,再加上店铺门前的人行通道没有出摊出位经营,宽敞的道路极大地方便了市民或商户购物和装卸货物。(海口网 见习记者吴勇辉)

 

  20:15【卫生治理改变小街巷面貌】在大英路,报道组看到路边设置着多个垃圾桶和果皮箱,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曾经“脏乱差”的街道如今变得干净整洁。(海口网 见习记者陈奕霖)

 

  20:07【仍有小货车占道停车】14日下午19时许,大英路交通秩序良好,基本不见电动车逆行、行人任意横穿马路的现象,但美中不足的是,仍有个别小货车占道停车上货,经记者观察,一辆牌照为琼A·FY9XX的小货车占道停车近20分钟还未离开,以致此处多辆途经车辆需逆道绕行才能通过。(海口网 记者钟元韬)

 

  19:56【落实“门前三包” 街道干净整洁】“门前三包”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将大英路的卫生责任落到实处。记者在大英路看到,每家商户门前都整齐地挂上了“门前三包”责任书,把卫生责任精细落实到户。如今商户门前没有杂物堆放,显得整洁且有序。(海口网 见习记者黄晖)

 

  19:42【志愿者正行动】记者巡街来到大英路,看到一位志愿者正在用夹子拾取垃圾,这位志愿者说:“我是海南共青团其中一名志愿者,每天下午5点至9点半,都会有两名志愿者负责大英路的卫生环境。”街道卫生的干净整洁,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向他们致敬!(海口网 见习记者李珊珊)

 

  19:33【旧貌展新颜】如今的大英路不仅两旁的商铺广告牌样式统一,而且住宅楼的街边没有杂物乱摆乱放,这些变化显得楼貌复古却又不失韵味,看起来让人感觉十分赏心悦目!(海口网 见习记者吴勇辉)

 

  19:29【电动车不再乱停放】报道组来到大英路旧货一条街,发现曾经的电动车乱停放现象已经消失,如今市民都将电动车有序的停放在规定区域内。(海口网 符德铭)

 

  19:22【“记者巡街”第二十五弹开始!】亲,今天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来到海口市大英路旧货一条街。曾经占道经营、交通秩序混乱、垃圾满地、电动车随意停放的状况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良好的秩序和干净整洁的路面。如今旧货一条街甩掉“脏乱差”帽子华丽转身。(海口网 钟元韬)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