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切尔西在联赛首轮就带来了如此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凭借阿扎尔的首开纪录以及迭戈-科斯塔最后时刻的绝杀,切尔西在这场伦敦德比中力克西汉姆,取得开门红!虽然只是赛季的第一战,但在这支孔蒂版切尔西身上,似乎看到了昔日铁血蓝军的影子。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切尔西虎王唤醒铁血蓝军!兰帕德德罗巴王道隐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16 10:23

 

队友祝贺阿扎尔

  2-1!切尔西在联赛首轮就带来了如此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凭借阿扎尔的首开纪录以及迭戈-科斯塔最后时刻的绝杀,切尔西在这场伦敦德比中力克西汉姆,取得开门红!虽然只是赛季的第一战,但在这支孔蒂版切尔西身上,似乎看到了昔日铁血蓝军的影子。

  孔蒂入主切尔西后,立刻对切尔西进行了高强度的改造,从一天两练到饮食方面都对球队进行了严格的规划,据英格兰媒体《泰晤士报》之前透露,孔蒂在切尔西队中严禁队员喝碳酸饮料,番茄酱和褐色沙司也被严格禁止。除了在身体条件上进行改造外,孔蒂还努力将自己的铁血风格注入到这支切尔西中。

阿扎尔点射破门

  在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已经连续17个赛季在英超揭幕战中保持不败,而孔蒂也成功延续了这一光荣纪录,而在英超的25个赛季中,切尔西凭借这场胜利,在联赛首轮已经拿下了54个联赛积分,超越了昨天刚刚获胜的曼联(52分),再次登上了这个榜单的首位,无愧于揭幕战之王的荣誉,在经过了一个不尽如人意的赛季后,切尔西以强势的姿态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对于阿扎尔而言,本场比赛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上赛季备受争议的他在孔蒂上任后已经决定留在切尔西,希望能在新赛季找回之前的状态,在切尔西获得点球后,身披10号战袍的他战到了点球点前,而阿扎尔也用一脚大力爆射攻破了西汉姆的球门,仿佛在宣泄着上赛季的郁闷。这是阿扎尔以切尔西首发身份打进的第50个进球,也是他代表切尔西首发所获得的第100场胜利,而这个进球还有更重要的意义——这是切尔西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打进的第5000个进球!在这样一个里程碑时刻,胜利无疑是最好的庆祝礼物。

  本场比赛,阿扎尔11次过人,9次成功,成功率惊人,而对手全队只有3次成功过人,虽然没能取得运动战进球,但相比2014-15赛季夺得英超双料MVP时的状态,阿扎尔虽然还有所不及,但也有所提高,在《Whoscored》的评分中,阿扎尔以7.98分排名切尔西全队第一,他也是赛后评选出的全场最佳,赛后阿扎尔对自己的状态也十分满意:“回到球场在球迷面前踢球的感觉太棒了,我们90分钟都像老虎一样战斗。”而队长特里也对阿扎尔不吝溢美之词:“阿扎尔在那里就是世界最佳,我们比上赛季更依赖他。”

阿扎尔12次传球给科斯塔

  就像阿扎尔亲口描述的那样,如果说新的铁血切尔西是一群猛虎的话,那么阿扎尔就是“虎王”。切尔西全队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根据《天空体育》赛后的数据,他们全场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07公里,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次数达到33次,而对手只有7次。攻防的积极性上,切尔西的提高有目共睹,尤其是最后时刻绝杀功臣迭戈-科斯塔的回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铁血的气息再次笼罩了斯坦福桥,而 本场比赛阿扎尔一共给科斯塔送出了12次传球,其中11次成功,这也让人想起了当年切尔西经典的兰帕德-德罗巴经典王道组合隐隐浮现,在一个赛季的低迷后,这对进攻组合新赛季有望重振雄风。

跑动距离旗鼓相当

  接下来,切尔西将对阵沃特福德、伯恩利和斯旺西,经过这三场比赛的磨合后,孔蒂将连续面对利物浦和阿森纳两大强敌,那将是新一代铁血蓝军的第一次小考,孔蒂将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