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晚,网曝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一女童疑遭父母虐待,从下午被关在阳台罚站至半夜,引发网友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网曝沙县两岁女童疑遭虐待 父母外出务工被关阳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24 07:45

  8月22日晚,网曝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一女童疑遭父母虐待,从下午被关在阳台罚站至半夜,引发网友关注。昨天凌晨,沙县警方发布通报称,女童系房屋租户亲生女儿,因父母外出务工独自留在家中,被关卧室阳台。

  8月22日晚10点多,作家陈岚在微博曝出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的两夫妻暑天下午将女儿关在水泥阳台罚站至半夜,无食物无水。

  昨天凌晨1点多,沙县警方发布“网传虐童事件”的情况通报称,经了解:该女孩系刘氏夫妇亲生女儿。刘氏夫妇系江西籍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后薛新村,育一儿一女(男孩三周岁,女孩二周岁)。因夫妇两人白天需外出务工,无暇同时照顾子女,常将女孩一人独自留在家中。当日,刘氏夫妇又外出务工,将女孩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看,致使该女孩被关在卧室外的阳台。

  民警了解情况后,即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好监护人义务。为妥善处理好该事件,当晚,民警又先后两次上门协调。在发现该女孩有发烧症状后,民警和现场热心群众一起动员其父母将女孩送至诊所治疗。目前,该女孩情况稳定,身上也未发现明显伤痕。

  昨天下午,沙县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童目前状态正常,今天上午妇联与当地的社区街道等多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

 

 

相关链接:

日本虐待儿童案首破十万创新高
拘留所虐待少年 澳大利亚总理责令彻查
昆明一5岁男孩疑遭虐待后脑死亡 下体被烫伤
幼童疑遭后妈虐待生命垂危:手骨折 眼和下体伤
养母残忍虐待养女:镰刀戳双腿 尖嘴钳夹舌尖

 

相关链接:
养母残忍虐待养女:镰刀戳双腿 尖嘴钳夹舌尖
幼童疑遭后妈虐待生命垂危:手骨折 眼和下体伤
昆明一5岁男孩疑遭虐待后脑死亡 下体被烫伤
拘留所虐待少年 澳大利亚总理责令彻查
日本虐待儿童案首破十万创新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姚锦玥]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