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哈尔滨市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对开展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哈尔滨:启动第一轮巡察 覆盖60个市直属一级单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03 11:35
  原标题:哈尔滨:启动第一轮巡察 覆盖60个市直属一级单位

    近日,哈尔滨市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对开展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此次专项巡察从8月开始到年底结束,巡察范围为60个市直属一级单位。突出政治巡察,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为指导,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根据巡察工作各个环节的不同要求,综合运用函询、谈话、核查、问卷、暗访、“下沉一级”等多种手段,达到发现问题的目的。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类处置,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实效性和权威性。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站在讲政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对隐瞒不报、故意提供虚假情况、拒绝或不按要求提供文件材料,或者逃避巡察监督、对抗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履行责任失职,不主动采取措施或整改不力、查处不到位的,严肃追究有关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和主要领导的责任。被巡察单位党委要切实担负起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纪委(纪检组)要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责任,铁面执纪,严查快结,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巡察工作人员要绝对忠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严格履行好工作职责,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干部群众和社会的监督。(黑龙江省纪委)

 

 

 

 

相关链接:

哈尔滨一桥桥面塌陷 裂缝清晨“咬住”大货车
哈尔滨刘亚楼旧居遭强拆续:双城区长等11人被追责
哈尔滨近200名孩子游泳后发病 泳池大肠杆菌爆表
哈尔滨一面包车撞飞路边卖瓜三轮 一女亡两男伤
索菲亚大教堂,哈尔滨历史变迁的见证

 

相关链接:
索菲亚大教堂,哈尔滨历史变迁的见证
哈尔滨一面包车撞飞路边卖瓜三轮 一女亡两男伤
哈尔滨近200名孩子游泳后发病 泳池大肠杆菌爆表
哈尔滨刘亚楼旧居遭强拆续:双城区长等11人被追责
哈尔滨一桥桥面塌陷 裂缝清晨“咬住”大货车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