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午,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来到大同路大同里社区大同里 ,直击 “双创”下背街小巷之变。亲们快上车,跟报道组一起看看吧!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模式下背街小巷之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06 10:17

  11:27

  【“记者巡街”第二十八弹结束了!】今天的“记者巡街”就在这和大家说再见了,亲们对大同里的变化还满意吗?快说说自己的感受吧!(海口网 李万内)

  11:24

  【新增路障石球 防止机动车进入】在大同社区记者发现,街道入口处新增了路障石球,防止机动车入内,居民在社区内活动更安全。(海口网 金慧仪)

  11:22

  【菜市场就一定乱?大同里这么说】原先大同里菜市场的菜摊都摆在路边经营,不仅占据人行道,更使得整条街巷拥挤不堪,污水横流。经过整改后,小摊贩们全部都在店铺内经营,便民又利民。(海口网 黄晖)

  11:19

  【能防老鼠的下水道排污口】印象中,下水道是老鼠最爱呆的地方,每个人恨不得离得越远越好。然而在大同里,这成了路边店家引以为豪争相向记者介绍的对象。记者仔细观察了这种下水道排污口发现,这种排污口只设置了非常窄的流水口,水能够流下去,而下水道里的老鼠甚至蟑螂都很难爬上来,实用性满分!(海口网 黄晖)

  11:12

  【禁毒宣传在身边】社区街道旁设有禁毒宣传栏,为居民普及毒品危害以及禁毒知识,警示居民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海口网 甘茜)

  11:11

  【电动车妥妥“归位”】记者在大同里社区发现,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没有了,车辆现在都在指定范围内停放,很有秩序。(海口网 符文雅)

  10:49

  【立公约规范居民言行】在大同里社区街边的墙上,挂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居民公约的牌子,在普及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规范居民言行。(海口网 甘茜)

  10:48

  【大同里社区新增便民健身设施啦!】记者来到大同路大同里社区发现,街道旁新增了健身设施,为居民茶余饭后提供休闲娱乐之所。(海口网 金慧仪)

  10:46

  【垃圾分类 健康更环保】记者观察发现,传统的垃圾桶只设置了可分类回收和不可分类回收的垃圾分类,而在大同里便民点,对容易产生汞泄露的电池和易引发火情的烟头,垃圾桶都为它们专门设置了位置,不仅科学便民,也更利于健康和环保。(海口网 黄晖)

  10:45

  【道路不再拥堵 老街焕然一新】大同路大同里社区以前是布艺一条街,道路狭窄,往来人车极易造成拥堵。经过改造后,现在社区街道宽敞干净,出行顺畅。(海口网 符文雅)

  10:11

  9月6日,海口日报社“记者巡街”全媒体报道组再度出发,来到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大同里社区 ,直击“双创”工作开展后背街小巷之变。亲们,跟着报道组一起去看看吧!欢迎来撩~(海口网 李万内)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网记者组]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