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大英工商所7名女同志成为众人学习的楷模。在“双创”工作中,她们全程参与市场值守,帮助经营户拆除违规烟草广告……一个月来,没有一个人请假,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岗,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大英工商所盛开的七朵“双创”金花:不怕苦不怕累 贴心服务得认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07 10:29

  海口网9月7日消息(记者陈延鹏)连日来,大英工商所7名女同志成为众人学习的楷模。在“双创”工作中,她们全程参与市场值守,帮助经营户拆除违规烟草广告……一个月来,没有一个人请假,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岗,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她们的贴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她们勤恳工作得到了同事的点赞。大家亲切地将她们称之为“7朵金花”。

  她们当中有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所长王宇琳,有工作认真负责的东方市工商局副局长梁妹(全省各市县工商局参与支持海口农贸市场规范整治工作,并分配到各区工商所),老工商符慧芬和文捷,热情服务的林燕,工作务实的林海蓉及注册官刘诗琦。

  王宇琳,大英工商所所长,是所里的女能人。在接到“双创”任务后,认真部署各项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个人。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王所长每日带队巡查监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嗓子说哑了,就喝口随身带的热水继续走在“双创”的路上,为所里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符慧芬,大英工商所的“老人”,在“双创”工作中,她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每天完成20多份报表的同时,还要处理投诉问题,她坚持去辖区内的商铺巡查,宣传“双创”知识,认真记录每次巡街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所里。

  林燕,也是一名老工商,超负荷的工作并没有让她知难而退,依旧坚守在岗位上,认真完成每项工作任务,期间走访了辖区内2000多户商铺,尽职尽责推进商铺亮照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确保商铺主体经营合法规范。

  林海蓉,是所里相对年轻的工商人。在她管辖区内商铺是最多的,但是面对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困难,她并没有退缩,而是合理分配时间,利用晚上时间和组里成员一起检查监督,为了完成工作,她每日都要巡查很多遍,针对重点地段,增加巡查频率,确保无死角。

  梁妹,东方市工商局副局长,她工作认真负责。每日早晚市场值班,大英工商所辖区内的每条街道,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在检查大商场时,她还提出先找分管楼层的领导了解商场的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检查,不但提高了执法效率,还提高了执法质量。

  文捷,也是一名老工商了,接到任务后,她义不容辞地从东方赶了过来。所里领导照顾她身体,让她休息下再出去执法,她却说没问题,早点熟悉、早点进入工作状态,当所里人感谢她从东方赶来时,文捷笑笑说“天下工商本一家”。

  刘诗琦,东方市工商局新晋公务员,她的到来给所里注入了新的血液。由于“双创”期间,所里人出去检查执法,所里缺少注册官,她就担起了重任。同时,还力所能及地帮助所里大姐整理报表、投诉案件,值班市场也不曾缺席。

 

 

相关链接:

借“双创”东风 海南大学文明成风靓丽成景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模式下背街小巷之变
一分钟了解海口一周“双创”:海秀快速路地面路段放行
海口:文明卫生齐步走、军民携手搞双创!

 

相关链接:
孙新阳:在新的起点上巩固和提升“双创”成果
海口:文明卫生齐步走、军民携手搞双创!
一分钟了解海口一周“双创”:海秀快速路地面路段放行
“记者巡街”:直击“双创”模式下背街小巷之变
借“双创”东风 海南大学文明成风靓丽成景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延鹏]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