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和全省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孙新阳:稳扎稳打抓脱贫 快马加鞭促增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14 07:37

  海口网9月14日消息(记者张甜)海口发扬“马上就办”精神,在13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和全省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过后,连夜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海口市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扛起省会城市“压舱石”、“顶梁柱”的责任担当,以夙夜奉公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孙新阳指出,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任务,关乎人民的福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按照刘赐贵省长的重要讲话要求,明确责任,对标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切实履职,强力推进,做好任务分解,建立周报制度,稳扎稳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阶段扶贫任务;要践行“一线工作法”,落实好“第一书记”扶贫工作责任,做到守土尽责,确保实现2017年全面脱贫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会上传达了全省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的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预计1—8月,我市生产总值815.63亿元,同比增长7.6%;完成投资692.63亿元,同比增长18.3%;全市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5.39亿元,同比增长55.78%。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海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要抓手,以作风转变促经济发展,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向快的良好局面。

  孙新阳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扛起省会城市“压舱石”、“顶梁柱”的责任担当,心无旁骛谋发展,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提升海口经济首位度;要持之以恒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打基础、利长远,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有力支撑;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状态和夙夜奉公的工作作风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对抓好厦洽会项目落地,加快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美兰机场二期扩建、新海港、镇墟改造、南渡江北岸观光农业带等项目建设,全力开展好“百日大行动”,加快道路路网建设,抓紧研究轨道交通,抓好医疗、教育相关领域工作,以及深化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提高水体整治成效、切实抓好公共安全、严明中秋过节纪律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吴川祝,市委常委蒙国海、巴特尔、李湖、王艳萍、林海宁、李向明、王忠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各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2016年《亮见》第5期开播 孙新阳率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观看
孙新阳:让每一个孩子都公平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孙新阳:查漏补缺促提升 振奋精神再发力
孙新阳:创出海口经验 形成海口名片

 

相关链接:
孙新阳:创出海口经验 形成海口名片
孙新阳:查漏补缺促提升 振奋精神再发力
孙新阳:让每一个孩子都公平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2016年《亮见》第5期开播 孙新阳率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观看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甜]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