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有市民反映称,两个月前白坡里社区的小街小巷开始陆续改造,但施工方的施工效率非常低,小巷道路陆续被“开膛破肚”后,一直不见修复,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白坡里巷道遭“开膛破肚” 一个多月未修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23 11:38

道路遭“开膛破肚”后不见修复。

  家门口的小巷实施改造,原本是件好事,但是家住海口白坡里的居民却高兴不起来。22日,有市民反映称,两个月前白坡里社区的小街小巷开始陆续改造,但施工方的施工效率非常低,小巷道路陆续被“开膛破肚”后,一直不见修复,每天从坑洼的道路上行走,非常不方便。

  记者来到白坡里社区的巷子里走访,发现现场没有施工人员在施工,几条被挖开的道路坑坑洼洼,非常不方便行走,路过的居民怨言不断。

  “就这点改造工程按理说应该很快就能完工,可这都过去1个多月了,还修不好。”居民黄女士说,施工方的施工效率非常低,干几天停几天,可这样实在是苦了周边居民,真是不应该。

  在现场,一位老人告诉记者,施工方确实挺不靠谱的,施工过程中不但将建筑垃圾堆在路边不及时清理,挖破的自来水管至今也没人来修理,导致自来水白白浪费了。在现场,记者确实发现一处自来水管不断地往外冒水。

  由于道路没有及时改造,一些房东的生意也受到了影响。一名房东说,很多想在这里租房的客人,一走到巷子口就被烂路面吓跑了,有的租客来到巷子里,看到巷子道路坑洼不平,二话不说转身就走。小巷里的居民希望施工方能抓紧施工,真正把好事办好。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2016年美兰区“双创”小街小巷改造工程。实施主体为海口美兰盈盛基础投资有限公司、海口市美兰区住建局。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海口美兰盈盛基础投资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陈先生称,道路没有及时改造是因为近期海口经常下雨,导致混凝土不能及时浇筑,如果雨天施工,工程质量就不能得到保证。此外,海口城区对混凝土搅拌车实施分时段限行,这也影响了工程进度。

  “在施工过程中给附近的居民带来的不便,请居民谅解一下,等天气转好后,我们会抓紧施工,保质保量的将工程做好。”陈先生说。

 

相关链接:

儋州长坡桥损毁近一个月未修复 群众过河冒险走“钢条”
美国三分之一召回车辆未修复 引外界担忧
海口观海台防波堤去年10月严重坍塌 至今未修复
海口琼山二中“危门”砖块脱落两月未修复 家长心慌慌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二中“危门”砖块脱落两月未修复 家长心慌慌
海口观海台防波堤去年10月严重坍塌 至今未修复
儋州长坡桥损毁近一个月未修复 群众过河冒险走“钢条”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天宇]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