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在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矿公司)选矿厂富矿车间一胶带斗口内发现一具尸体,而就在前夜,该公司一名男性工人江某某到岗上班后竟不见踪影。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一工人上班“失联”附近车间发现一男尸 警方介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29 09:29

  27日,在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矿公司)选矿厂富矿车间一胶带斗口内发现一具尸体,而就在前夜,该公司一名男性工人江某某到岗上班后竟不见踪影。江某某去哪了,胶带斗口发现的尸体到底是不是他,昌江警方目前正对此展开调查。

  据介绍,9月26日晚班,海矿公司选矿厂富矿车间中破甲班副班长江某某如往常一样到岗上班。当晚23点40分左右,江某某替24#胶带岗位的女员工王某某顶岗,协助查看24#胶带。27日凌晨2点40分左右,王某某回24#胶带岗位交接工作,但在岗位上未发现江某某。由于江某某是副班长兼看中细破车间破碎机,工作管理的范围大,因而王某某当时并未在意此事。

  事后,根据选矿厂调度生产记录显示,26日晚班生产运行正常,未发现有异常情况发生。

  27日早上7点50分左右,到了选矿厂富矿车间早班交接班时间。由于往常都要面对面交接班,前来交接班的丁班副班长黄少和发现江某某不在,岗位也找不到其人影,遂上报车间值班长王勇,同时发动车间员工开始找人。

  厂里及公司领导得知江某某不见踪影的消息后,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第一时间组织工人寻找。中午11点20分左右,有员工在选矿厂富矿车间2筛分的5#筛面上发现一条皮腰带和一团衣服,疑似江某某的衣物。

  之后,选矿厂立即将情况通报给矿区派出所,派出所警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勘查拍照,确定为可疑点,并以此点为中心,往上一生产流程逐步排查。中午12点左右,在富矿车间高7#胶带斗口发现一男性尸体。该尸体是否为江某某,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江某某生于1966年2月,广东揭东人,初中文化程度。1985年12月参加工作,选矿厂富矿车间中破甲班副班长,破碎机工,育有一子。

 

 

相关链接: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30多人失联 20幢民楼被冲毁
四川男子在海口失联 已5天没回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先让人失联再勒索家属 警方阻止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
银行成失联儿童守护点?多家银行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儿童乐园歇业老板失联 数百会员会费还没退(图)

 

相关链接:
儿童乐园歇业老板失联 数百会员会费还没退(图)
银行成失联儿童守护点?多家银行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先让人失联再勒索家属 警方阻止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
四川男子在海口失联 已5天没回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30多人失联 20幢民楼被冲毁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姚传伟]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