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8日从海口市商务局了解到,海口市第一届互联网+新型消费活动截至目前已向社会公开征集了项目方案94个,计划投入近千万元,杠杆撬动消费增长及转型升级,国庆期间启动第一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首届互联网+新型消费活动国庆期间开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9-30 09:05

  海口助推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让市民实惠、便利、放心购物。记者石中华 摄

  海口网9月30日消息(记者光明)记者28日从海口市商务局了解到,海口市第一届互联网+新型消费活动截至目前已向社会公开征集了项目方案94个,计划投入近千万元,杠杆撬动消费增长及转型升级,国庆期间启动第一期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商务部关于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相关文件要求,营造全市促消费环境和氛围,助推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消费结构升级,进一步发挥商贸流通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的功能,海口市商务局在总结我市2015年“互联网+”消费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向社会公开征集并优选出特色商家作为拉动消费活动项目承办单位,在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特开展海口市第一届互联网+新型消费活动,引导企业开展主题促销以塑造消费品牌。

  活动着重支持互联网+新型消费、互联网+特色餐饮文化、椰城电子商务、互联网+主题拍卖展销、互联网+非遗文化展、互联网+新社区配套商业6个领域。以科学、健康、可持续的消费观为宗旨,以培育新消费热点为目标,聚焦重点扶持领域,发挥资金的方向型引导作用,以海南传统文化带动消费,实现线上推广(下单或支付)与线下体验消费相结合,培育和扩大各类消费群体,提高消费规模和服务水平,创造和满足大众对实惠、便利、放心购物的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今年第一期活动包括新埠岛海鲜大世界开展国庆“集赞”、购海鲜换区加工代金券活动;西港全球购进口商品线下购物赠送优惠券,跨境保税展示店100%正品保障;苏宁、信兴、美都国庆家电返利大促销,多重大奖回馈消费者;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结合免税新政策开展“免税夜市”等特色活动等。第二期活动将结合“双11”、“双12”、圣诞、元旦等时间节点举办系列特色折扣促销活动,第三期活动将围绕春节主题开展特色消费促进活动。

 

 

相关链接:

赞!海口秀英区互联网小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华南成品牌必争之地 互联网家装市场增长迅速
互联网企业掘金大数据富矿 安全机制建设刻不容缓
互联网时代的文化自信——中国网络文化传播峰会 在长春举办
互联网创业白皮书发布 你所在的城市创新能力如何?
“互联网+”环境下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刻不容缓

 

 

相关链接:
“互联网+”环境下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刻不容缓
互联网创业白皮书发布 你所在的城市创新能力如何?
互联网时代的文化自信——中国网络文化传播峰会 在长春举办
互联网企业掘金大数据富矿 安全机制建设刻不容缓
华南成品牌必争之地 互联网家装市场增长迅速
赞!海口秀英区互联网小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