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下午,庆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9·22”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案情和案件侦破过程。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两人一夜盗砸43辆汽车 偷开走越野车遇故障弃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08 13:21

  兰州晚报讯(特约记者张明祥)9月30日下午,庆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9·22”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案情和案件侦破过程。

  通报称,9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西峰城区43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很快,民警查明了嫌疑人在西峰城区的作案轨迹及活动路线,并将一起猎豹牌越野车被盗案进行串并案侦查。随后,民警赶赴庆城县驿马镇、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蹲点守候,于9月28日在定边县抓获2名嫌疑人。

  经查,8月中旬,嫌疑人祁某(男,23岁,家住镇原县临泾乡祁庙行政村,农民)与同村农民张某(男,23岁,2010年5月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四年,2013年5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在定边县城暂住期间,无固定职业及经济来源,预谋盗窃作案。两人通过网络购买头套、口罩、改锥等作案工具,先后两次在定边县城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7起,盗窃现金、香烟等物。9月21日,两人窜至西峰城区,从晚间至次日凌晨,骑乘盗窃得来的两辆自行车,在南大街、长庆大道、九龙南路、北大街、卫校巷,选择街巷、住宅小区停放的车辆,采用砸车玻璃方式盗窃车内财物作案,先后砸碎43辆汽车玻璃,盗得现金、手机、香烟、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物共计价值3万余元。之后,两人在卫校巷盗窃猎豹牌越野车一辆,驾驶车辆逃跑过程中因车辆故障弃车,后乘车逃离西峰。

  9月29日下午,两名嫌疑人被押解回西峰。目前,祁某、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链接:

微商女银行卡被偷16万 竟是18岁同屋闺蜜盗取
海口警方破获盗窃汽车案36起 18位车主领回被盗车
海口90后“珠宝大盗”落网后供诉:从防火门脱身
海南一男子被辞退后盗走公司油卡 狂刷1700余元获刑
海口警方一连端掉两个盗销汽车团伙 追缴18辆被盗车辆
海口:80后"大哥"教唆00后"小弟"入室盗窃 双双被捕

 

相关链接:
海口:80后"大哥"教唆00后"小弟"入室盗窃 双双被捕
海南一男子被辞退后盗走公司油卡 狂刷1700余元获刑
海口警方一连端掉两个盗销汽车团伙 追缴18辆被盗车辆
海口警方破获盗窃汽车案36起 18位车主领回被盗车
微商女银行卡被偷16万 竟是18岁同屋闺蜜盗取
海口90后“珠宝大盗”落网后供诉:从防火门脱身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张明祥]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