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0日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该区纳入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的项目有40个,截至9月底按期实现开工30个。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服务组每周2次上门 服务百日大行动项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10 12:45

  海口网10月10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通讯员刘伟)记者10日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该区纳入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的项目有40个,截至9月底按期实现开工30个。该区主要领导组成多个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服务组,分别带队深入各项目一线现场办公,促进项目快速建设。

  据悉,龙华区由区委书记符革等主要领导带队,每周至少2次上门为海口孔雀山·沁源汇养生度假基地、海口山高实验学校(新区)、中海锦城和海口国际汽车城、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施工棚、狂野水世界)、羊山主干道拓宽工程、消防特勤站、青龙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一期)等项目服务。

  位于梧桐路1号的孔雀山·沁源汇养生度假公园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20亿元。健康养生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省政府的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省、市和龙华区委、区政府对孔雀山庄的建设十分关注。近日,符革向项目业主单位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业主单位提出的项目道路连通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同时,符革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大力推进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积极引进和开发一些有影响力、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养生项目,打造海南知名的健康养生产业品牌。

  海口狂野水世界项目位于观澜湖度假区内,项目占地约75亩,总投资4.53亿元,主要建设亲子游乐区、惊险游乐区及综合服务区三部分,将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项目计划于2017年5月正式开园。在项目工地,龙华区服务组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和投资进度情况,在了解该项目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今年底投资额将超3.5亿元等情况后,要求业主单位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开业,超额完成投资任务,同时要时刻心系施工安全,保证项目安全生产,顺利推进。

  位于龙昆南路和椰海大道交叉口的海口国际汽车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百日大行动期间计划完成投资3000万元。近日,龙华区项目服务组来到海口国际汽车城,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和进展情况,对其独特的规划定位、清晰的运营模式表示肯定。针对业主单位提出的对于施工通道问题,现场责成有关单位协调市交警和市容委,妥善解决好施工道路问题。同时,还责成区发改委、区住建局把项目周边的市政道路建设纳入今年计划中,为项目开工建设提速。

 

 

相关链接:

倪强:以只争朝夕的实干 攻坚冲刺百日大行动
海口政企座谈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倪强参加
海口美兰区推动"百日大行动"提速 1天引进4个项目落户
海南省住建厅给百日大行动事项开绿灯 审批提速85%
2016年海口市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相关链接:
2016年海口市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海南省住建厅给百日大行动事项开绿灯 审批提速85%
海口美兰区推动"百日大行动"提速 1天引进4个项目落户
海口政企座谈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倪强参加
倪强:以只争朝夕的实干 攻坚冲刺百日大行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