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于19日上午以《迎战“莎莉嘉” 爱心暖椰城》为题点赞海口后,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该频道《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栏目,分别点赞海口的灾后恢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全民动员广泛参与 海口灾后恢复工作频获央视点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1 07:23

  海口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宋亮亮)继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于19日上午以《迎战“莎莉嘉” 爱心暖椰城》为题点赞海口后,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该频道《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栏目,分别点赞海口的灾后恢复工作。

  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18日登陆海南万宁和乐镇,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在我市造成不小的破坏,市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台风刚过,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第一时间投入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各项工作。

  19日,《新闻直播间》栏目在《海南海口:“莎莉嘉”携风带雨 连夜清理》报道中说,18日晚上,当风力消减、雨势减弱,海口市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连夜清理路面,抢修受损的基础设施。其中,全市8千多名环卫工人全部出动,前往城市的大街小巷清扫垃圾、清除路障。台风中一些树木被连根拔起或是被拦腰折断,阻碍道路畅通,城管、交警、园林等部门人员也迅速出动,清理路障。供电和市政部门人员则连夜冒雨抢修受损线路,修复受损路灯。很多志愿者和官兵也参与其中,合力重建家园。

  20日,《朝闻天下》栏目以《海南海口:电力逐渐恢复 中小学复课》为题,再度对海口灾后恢复工作予以点赞。报道中说,“莎莉嘉”造成海口市区多地供电中断、道路受阻,当地及时抢修受损的基础设施,清理道路。其中,海口市共有64个小区、6万多户用户用电受影响,风力减小后,供电部门连夜对受损线路展开抢修(截至19日晚21时供电全部恢复)。台风中,海口多条道路严重积水,排水部门连夜作业。19号早上,央视记者在我市看到,道路通行基本顺畅,受积水影响的沿街店铺陆续开门营业,在海口市实验中学,市政园林部门加紧清理倒伏的树木,学校食堂也提前进行了消毒。市区所有公交车恢复正常运营。

  我市灾后生产生活秩序得以迅速恢复,离不开全民动员、广泛参与。正如海口的大学生志愿者肖腾在央视的报道中所言:“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海口市居民创造更好的环境!”

 

 

[来源:海口网] [作者:宋亮亮]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