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上午,2016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之世界足球巨星友谊赛在观澜湖足球基地开赛,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和前国门区楚良等人分别搭配海南青少年队的队员们,分成红蓝两组进行了45分钟的较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国际球星海口观澜湖展身手 斯科尔斯宝刀未老率队取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1 20:32

大合影。(观澜湖供图)

  海口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林韦玮 见习记者陈奕霖)21日上午,2016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之世界足球巨星友谊赛在观澜湖足球基地开赛,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和前国门区楚良等人分别搭配海南青少年队的队员们,分成红蓝两组进行了45分钟的较量。斯科尔斯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最终助蓝队以6比3战胜红队。而区楚良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国足选帅一事三缄其口。

  今天的海口天气凉爽,众多球迷也追随世界足球明星的步伐来到观澜湖足球基地。上午10时左右,比赛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曼联名宿大卫·梅、李·夏普和前利物浦巨星加里·麦卡利斯特以及罗比·福勒代表红队出战;曾经效力曼联的功勋球员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和前利物浦球星路易斯·加西亚身披蓝色战袍,双方以友谊的名义让大家重温历史的荣光。

斯科尔斯和约克乐开球。(观澜湖供图)

  刚刚退役四年的斯科尔斯状态保持良好,这位曾经帮助曼联拿到欧洲冠军的92黄金一代代表人物,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脚法、敏捷性和视野。比赛开始不久,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大禁区外侧一脚撩射,皮球直接窜进网窝。此后的比赛,几乎快成了斯科尔斯一个人的表演,他数次将球斜传到边路,给小队友创造机会。尽管罗比·福勒为代表的红队拼尽全力,福勒自己也打进一粒进球,但红队仍然在整体实力上无法同对手相提并论。最终斯科尔斯率队以6比3取得胜利。

  赛后,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前国门区楚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区楚良表示此类比赛很有意义,对青少年球员的眼界提升很有帮助,这会激励他们更加热爱足球。但谈及国家队的选帅,区楚良选择了三缄其口,他说自己也在等足协的消息和安排,一切都不好评价。

  现场花絮:

  球迷穿曼联球服找福勒签名被婉拒

  开场前,斯科尔斯、福勒、约克等几名前曼联、利物浦球星来到练习场上热身,瞬间引来球迷的围观,一些球迷拿出早已准备好足球和球衣上去索要签名和合影,而球星们也非常配合,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一名身穿曼联队服的观众,追星心切,让斯科尔斯、约克等4名前曼联球星在自己身穿的曼联球衣上签名后,忘记利物浦和曼联曾是“死敌”,又想找福勒在球衣上签名,被这位前利物浦球星福勒礼貌拒绝了。福勒摇手用简短的语言表示:“No!No!Manchester United(曼联)……”

  曼联球迷组队而来高唱队歌

  海口曼联球迷协会的球迷特意组织了数十个球迷前来观看比赛,成了赛场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现场,球迷们整齐有序地高唱曼联队队歌,为场上的球星加油。当曼联前球星斯科尔斯打进第一个球的时候,全场曼联球迷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斯科尔斯也挥手向球迷致意。而另一名前曼联球星约克拿球的时候大家也使劲喊着他的名字。

  据海口曼联球迷协会的会长介绍,他们是从观澜湖公众号上得知这一消息的,然后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召集令。这次有数十个球迷应约而来,他们很多都是为了近距离观看偶像特意请假过来的。

 

 

相关链接:

奥运高球明星李昊桐观澜湖明星赛红毯首秀:对争冠有信心
2016观澜湖明星赛20日海口开幕 众星热论高尔夫
组图: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近百位明星大腕红毯争锋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即将开赛 众明星陆续抵达海口

 

相关链接: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即将开赛 众明星陆续抵达海口
组图: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近百位明星大腕红毯争锋
2016观澜湖明星赛20日海口开幕 众星热论高尔夫
奥运高球明星李昊桐观澜湖明星赛红毯首秀:对争冠有信心
[来源:海口网] [作者:林韦玮]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