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阿联湖人不得志有客观因素 合同让他输起跑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5 10:13

 

阿联湖人不得志有客观因素

  易建联最终无缘NBA湖人队新赛季的最终15人名单,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次是易建联的团队主动与湖人进行沟通,并最终做出离队决定的。美国当地时间 23日深夜,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率先爆料,随后易建联团队马上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

  “确实是阿联自己主动要求走的。”经纪人团队昨天回应媒体的询问时给出这样的答复,“球队的打法和风格不很合适,球队的体系让阿联这样的球员发挥会非常有限,上场的时间也会很有限。”

  据了解,易建联团队和湖人管理层是在22日的湖人队训练之后达成协议的。易建联4年之前离开NBA就是因为不想当“饮水机管理员”,这次签约湖人竟然又卷入了抢搭15人名单“末班车”的窘境,也难怪易建联团队最终选择“不玩了”。

  平心而论,易建联在湖人队季前赛的表现的确很难让球队满意。6场季前赛,易建联场均仅能拿3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5%,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6.7%。而在防守端,易建联又不能起到“防守大闸”的作用。

  不过这次易建联不得志,也有一些不可忽略的客观因素。例如在阿联800万美金的合同中,只有25万美金是受保障的,这无疑让阿联输在了起跑线上。其次,湖人正在处于重建当中,主帅用人会向年轻球员“倾斜”。湖人的内线主要轮换球员,兰德尔1994年出生、南斯1993年出生、祖巴茨1997年出生、布莱克 1991年出生,易建联要杀入湖人队内线的轮换阵容又谈何容易。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