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辆拉载泡沫混泥土砖的大货车行驶至玉溪往元江方向朱家寨附近时,因重心偏移、捆绑的线网损坏,拉载的砖块掉落高速公路,将整个超车道和行车道堵死。所幸玉溪高速交巡警巡逻发现,变身“搬砖工”及时将路面散落的泡沫混泥土砖清理,避免了长时间拥堵。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大货车上砖散落堵高速 交警变身“搬砖工”(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5 14:47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日前,一辆拉载泡沫混泥土砖的大货车行驶至玉溪往元江方向朱家寨附近时,因重心偏移、捆绑的线网损坏,拉载的砖块掉落高速公路,将整个超车道和行车道堵死。所幸玉溪高速交巡警巡逻发现,变身“搬砖工”及时将路面散落的泡沫混泥土砖清理,避免了长时间拥堵。

  道路上撒满泡沫混泥土砖 摄影 姜艳

  10月2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玉溪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元江中队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巡逻至玉溪往元江方向朱家寨附近时,巡逻车刚转弯,就发现路面散落大量的泡沫混泥土砖,将整个超车道和行车道堵死,而路面上灰尘飞扬布。

  发现这一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对后方来车进行预警,并及时摆放锥筒,引导车辆从硬路肩通过。

  高速交警变身“搬砖工”摄影 姜艳

  因路面近50米的距离,全部铺满了散落的砖。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民警变身“搬砖工”对路面散落的泡沫混泥土砖进行清理。由于砖块体积比较大,质量重,清理比较困难,民警只能优先将小块的碎石砖清理,尽量清理出一个车道,避免造成长时间的拥堵,并通知专业清扫队携带设备到现场协助清理。

  据了解,一辆拉载泡沫混泥土砖的大货车从玉溪往元江方向行驶,行驶至该路段时在转弯过程中因重心偏移、捆绑的线网损坏,拉载的砖块就掉落下来。

  所幸事故发生时,大货车后面并未有车辆跟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事故刚刚发生,巡逻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及时采取措施,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截止23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散落的砖块才彻底清理干净,现场恢复通行。

  玉溪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在运输货物时,一定要对货箱货物捆绑、固定,行驶一段时间后进入服务区停车检查捆绑固定装置,及时对出现松弛、破损的情况进行在修复和固定,防止类似的事故发生。

 

 

 

相关链接:

别让超载货车成了无良交警的提款机
黑龙江交警设岗收钱放行超载货车:8人已被停职(图)
司机撞死人上交12万:获缓刑 状告交警要求还钱
长途客车藏百条大蛇闯卡 交警曝光后乘客大惊失色
澄迈七旬翁骑三轮遇车祸不幸身亡 交警急寻家属

 

相关链接:
澄迈七旬翁骑三轮遇车祸不幸身亡 交警急寻家属
长途客车藏百条大蛇闯卡 交警曝光后乘客大惊失色
司机撞死人上交12万:获缓刑 状告交警要求还钱
黑龙江交警设岗收钱放行超载货车:8人已被停职(图)
别让超载货车成了无良交警的提款机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