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凌晨,泸州龙马潭迎宾大道汇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裸体小伙抢来一辆轿车,撞向迎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致面包车里两母子重伤入院(本网曾作报道)。就在四川新闻网报道后,伤者家属打来电话,受伤男子于当晚7时15分医治无效身亡。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四川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撞车续:肇事者已被刑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5 22:17

  10月24日凌晨,泸州龙马潭迎宾大道汇金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裸体小伙抢来一辆轿车,撞向迎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致面包车里两母子重伤入院(本网曾作报道)。就在四川新闻网报道后,伤者家属打来电话,受伤男子于当晚7时15分医治无效身亡。今(25)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母亲病情严重,对其隐瞒丧子之事。医院已启动救助资金,当地政府也准备进行法律援助。

  泸州警方介绍,10月24日4时30分许,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门口有一男子抢夺他人车辆,并撞伤他人。北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嫌疑人已驾车往沱一桥方向逃跑。

  经调查,被害人杨某(男,26岁,泸县人)在驾驶自己车辆行驶至江阳区南城街道新马路交通局门口时,被赤身裸体仅着内裤的嫌疑人郭某(男,23岁,宜宾人)拦住,郭某趁杨某下车时强行将车驶离,并将杨某撞伤。民警将被害人杨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当日4时50分许,北城派出所接指挥中心通报,在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肇事车辆疑似杨某被抢车辆。北城派出所民警将杨某带至现场,经核实,郭某驾驶杨某的车与另一辆小车相撞,致使车上二人受伤,车辆损毁。经现场交警测试,郭某系醉酒状态。

  泸州警方四川新闻网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郭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一十五条之规定,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北城派出所已于当日对该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郭某已于10月24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链接:

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撞车 致两人重伤(组图)
高档酒店式公寓发生凶案 女子赤身裸体躺电梯
揭“童星面试”黑幕:偷录女童裸体视频 流向淫秽市场
大理5A景区外“奇葩”闹婚:新郎裸体绑树上被泼墨
数千人参加费城裸体单车日 致力于消除偏见

 

相关链接:
数千人参加费城裸体单车日 致力于消除偏见
大理5A景区外“奇葩”闹婚:新郎裸体绑树上被泼墨
揭“童星面试”黑幕:偷录女童裸体视频 流向淫秽市场
高档酒店式公寓发生凶案 女子赤身裸体躺电梯
裸体小伙凌晨抢车飞驰撞车 致两人重伤(组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岳东]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