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车、保养今后或许只需逛逛特色小镇就能搞定。今天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海南汽车小镇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这一新业态的出现将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购车、养车的观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打造“互联网+”汽车小镇 逛小镇也能看车购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26 09:44

  海口网10月26日消息(记者黎光)市民购车、保养今后或许只需逛逛特色小镇就能搞定。今天从海口综合保税区获悉,海南汽车小镇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这一新业态的出现将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购车、养车的观念。

  今天下午在南海大道海口综合保税区看到,海南汽车小镇已具备新车展厅、维修保养、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二手车交易等部分功能;小镇的重要设施“汽车云仓中心”正在抓紧建设,该中心设施在台风中受损,在海口综保区工委、管委会的支持配合下,现已全面恢复施工。整个小镇可望年底全面竣工。

  海南汽车小镇项目由海南恒远泰富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两亿元兴建,占地40多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建设“互联网+平行进口车”、“互联网+二手车”交易中心。小镇互联网与落地展厅结合,具备海南整车进口与二手车交易功能,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功能齐全、配套完善、服务周到的汽车交易市场。

  “海口港去年成为国务院批准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一巨大利好消息,势必带来海口平行进口车销售业务的突飞猛进,我公司决定在平行进口车销售领域深耕的同时,响应政府号召,再搭建与之匹配的网络平台,打造海南省内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互联网+平行进口车’交易中心。”海南恒远泰富实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海南汽车小镇立足海口、辐射全岛,它有效避免了汽车交易挤占人行道的弊端,有效提升海南汽车交易的环境与档次,促进海南汽车市场与全国各大城市的网络联通。为提高项目的核

  心竞争力,小镇经营引入一站式服务的经营模式和金融平台。海南汽车小镇投入运营后,年销售额可达20亿元以上,税收可达3000万元。

  据介绍,海南汽车小镇将整合海口市二手车行业。目前,海口地区47家二手车经销商(占全市70%以上)已与海南汽车小镇签约。待项目建设完成商家入驻时,恒远泰富公司将通过统一管理、统一监督,尽快完成对海口市二手车行业的整合,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建成后可以容纳近三千辆二手车,完全可以解决南海大道二手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同时,小镇还将二手车交易市场与互联网平台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最新的“互联网+二手车”平台,打造海南省二手车品牌。

  海口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是国内唯一的,将“互联网+平行进口车”“互联网+二手车”整合在一起的项目,不仅提供一站式服务,还配套了汽车维修保养、车主休闲娱乐等服务,不久的将来,海南汽车小镇势必会成为海口保税区的一个重要品牌。

 

 

相关链接:

首届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1元云购金条宝马?实为披着互联网外衣的赌博
秦晋豫冀文博专家研讨“互联网+”背景下的博物馆
国务院联席办发布“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

 

相关链接:
国务院联席办发布“互联网+反电信诈骗”钱盾平台
秦晋豫冀文博专家研讨“互联网+”背景下的博物馆
1元云购金条宝马?实为披着互联网外衣的赌博
首届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黎光]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