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支队联合龙华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部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950.7克、开心果730粒、摇头丸95克、毒资4.3万元、仿制手枪2把、子弹8发、轿车4辆及作案工具一批,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广西至海南的贩毒通道,取得岁末缉毒攻坚战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岁末缉毒开门红 成功斩断一条广西至海南贩毒通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30 19:37

  海口网10月30日消息 (通讯员 黄培岳 陈玉明 记者刘杰)10月30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支队联合龙华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部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950.7克、开心果730粒、摇头丸95克、毒资4.3万元、仿制手枪2把、子弹8发、轿车4辆及作案工具一批,成功斩断了一条由广西至海南的贩毒通道,取得岁末缉毒攻坚战开门红。

  今年4月,海口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外号叫“阿蛇”的男子在海口及周边市县贩卖毒品,且有武装贩毒迹象,社会危害性极大。警方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并抽调禁毒支队、龙华分局民警成立专案组,围绕“阿蛇”及其关系人展开前期侦查。经过近6个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了该团伙成员基本情况、活动规律。

  10月28日,专案组获悉该团伙成员将从广西运送毒品至海口进行交易,遂决定对该团伙进行收网。专案组迅速制定行动方案,组织警力对该团伙成员展开不间断监控。29日凌晨,专案组分成三个抓捕小组,分别在美兰区海甸二东路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某、陈某、李某某等三人,在龙华区滨濂村北社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梅某某、陈某某、吕某某等三人,在秀英区海港路某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冬某某、黄某某等二人,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460克、开心果730粒、摇头丸95克、毒资4.3万元、仿制手枪2把、子弹8发、轿车4辆及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深挖,30日上午,专案组对主犯何某某的住所进行搜查,又搜出2490.7克海洛因。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链接:

海口警方开展“六大行动” 打响岁末缉毒攻坚战
"毒驾""酒驾"捆绑查处 海口警方打响岁末缉毒攻坚战
陕缉毒警车与涉毒车辆相撞 后者撞倒村民致1死1伤
杭州海关三年缉毒近吨 国际快递走私毒品案逐年增加
缉毒民警时速170公里追击毒贩 查获海洛因348克

 

相关链接:
缉毒民警时速170公里追击毒贩 查获海洛因348克
杭州海关三年缉毒近吨 国际快递走私毒品案逐年增加
陕缉毒警车与涉毒车辆相撞 后者撞倒村民致1死1伤
"毒驾""酒驾"捆绑查处 海口警方打响岁末缉毒攻坚战
海口警方开展“六大行动” 打响岁末缉毒攻坚战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培岳 陈玉明 刘杰]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