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上午,“执法+媒体”联合执法队在巡查大街小巷时发现,部分市民交通法规意识淡薄,随意将车辆停放在立有禁止停车标识的路上,或是随意改变车辆用途,对此,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罚、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禁停标识成摆设 海口部分市民随意占道停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01 09:05

在“新香美食店”门前,执法人员对违停车主进行批评和教育。

  海口网11月1日消息(记者陈丽园 摄影报道)10月31日上午,“执法+媒体”联合执法队在巡查大街小巷时发现,部分市民交通法规意识淡薄,随意将车辆停放在立有禁止停车标识的路上,或是随意改变车辆用途,对此,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处罚、教育。

  禁停标识前停满车辆

  当天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来到群贤路,发现一家店名为“新香美食店”门前,停满6辆汽车,而路口前面就有一个禁停标识。在店里吃早餐的车主看到执法人员后,急忙从早餐店里跑出来,一辆黑色轿车的女司机上车后,试图把车开走,面对交警的教育,她说经常来这里吃早餐,没看到禁停标识,都是停在路边,“对面就有停车场,你把车停好后再走过马路吃早餐,不要图方便给别人带来麻烦。”交警当场对其进行批评和教育,女司机认错并表示以后不会乱停车。

  同样,在这家早餐店门前,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琼A8MM68的白色汽车,经过询问,执法人员发现车主程凤莲为该早餐店的老板。面对执法人员的教育,店老板解释称她知道这里不能停车,今天有急事才把车停上人行道,并表示以后会把车停到划线范围内。

  车主擅自改装客车拉货

  执法人员对占道违停的车主进行教育后,刚要去其它街道进行巡查时,发现一辆琼AN8096的小型客车将后面的座椅全部拆除,后车厢里装满货物。执法人员介绍,这种小型客车核定载人数8人,该车司机擅自拆了6座,空的车厢用来装货,司机王英有解释称知道不允许这样做,但是为了方便送货才改装,执法人员当场对车主进行教育并依法处罚,要求安装好位置。

 

 

相关链接:

教师在占道摊点买菜被通报 官方:方式不妥撤销通报
海口“执法+媒体”再出击 维修店占道经营被批评教育
占道经营遮挡号牌 海口一4S店员工被记12分
海口"执法+媒体"再出击 4S店员工遮牌占道
这样赏琼剧?海口一琼剧茶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相关链接:
这样赏琼剧?海口一琼剧茶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海口"执法+媒体"再出击 4S店员工遮牌占道
占道经营遮挡号牌 海口一4S店员工被记12分
海口“执法+媒体”再出击 维修店占道经营被批评教育
海口“执法+媒体”再出击 维修店占道经营被批评教育
教师在占道摊点买菜被通报 官方:方式不妥撤销通报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丽园]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