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澄迈县今天迎来基地落户以来的一大盛事——2016国际旅游岛“澄迈-九龙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此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澄迈开赛 国内外24支围棋劲旅争夺25万元奖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05 20:04

  “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澄迈县今天迎来基地落户以来的一大盛事——2016国际旅游岛“澄迈-九龙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此开幕。来自欧美、韩国等国家,以及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我省的24支围棋劲旅近300名棋手,将向25万元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共赛7轮,采用围棋队际赛制,共有24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是2013年队际赛创建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分别赢10万元、6万元和3万元奖金。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和最佳组织奖的单位将分别获得1万元奖,本次比赛总奖金为25万多元。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其中包括我国著名职业棋手曹大元九段、林峰六段、王垚六段、岳亮六段、张英挺五段,他们分别担任各参赛队的教练员。我省派出了海南省农垦、海口合利通2支队伍参加比赛。届时,弈城围棋网、弈客围棋网将对本届比赛精彩对局进行现场直播。

  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在开幕上至欢迎词称,澄迈是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另外,“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还于今年7月落户澄迈,这对促进海南体育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带动互联网+体育产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欢迎世界各地棋友、游客到澄迈旅游作客。

  前中国棋院院长、现北京围棋基金会理事长华以刚对海南的气候条件、接待工作和办赛能力赞不绝口,并从候鸟老人养生、娱乐的角度提出了个人见解。他希望大家在让老人“老有所养”的基础上,也要重视“老有所乐”的问题,以更大的温情,让老人更多加入到围棋等智力运动中来,让澄迈“世界长寿之乡”的品牌打得更响。本届赛事由省文体厅、澄迈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围棋协会承办,海南九龙温泉度假酒店、海南星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链接:

世界围棋赛决赛陈耀烨再胜 柯洁竟睡过头迟到
2016黄金杯世界围棋赛第7轮对阵 马天放VS宋弘锡
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在汕头收枰 清华蝉联冠军
正视频直播浙江省女子体育节围棋赛第2-3轮焦点战
UEC杯计算机围棋赛ZEN夺冠 FB黑暗森林亚军

 

相关链接:
UEC杯计算机围棋赛ZEN夺冠 FB黑暗森林亚军
正视频直播浙江省女子体育节围棋赛第2-3轮焦点战
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在汕头收枰 清华蝉联冠军
2016黄金杯世界围棋赛第7轮对阵 马天放VS宋弘锡
世界围棋赛决赛陈耀烨再胜 柯洁竟睡过头迟到
[来源:南海网]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