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家住海口一品椰公寓的业主林先生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6日晚,他们公寓准备召开业主大会,由于10楼的一户业主没有按时参加,他便和几位业主上门敲门通知10楼业主召开业主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一品椰公寓业主大会没开成 三位业主被围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08 16:43

  7日,家住海口一品椰公寓的业主林先生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6日晚,他们公寓准备召开业主大会,由于10楼的一户业主没有按时参加,他便和几位业主上门敲门通知10楼业主召开业主大会,随后却被疑似业主的儿子找来一伙人殴打,导致三位业主受伤。对此,10楼业主黄先生否认称,此事不是他儿子所为。

  7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颅脑外科病房,看到了伤者林先生,此时因头部受伤,他正躺在床上休养。回忆起6日晚被打经过,林先生心有余悸。

  “我们公寓没有正规物业管理,而是由业主们选出的三个人临时成立的物业负责管理,可一直以来有个别业主不交物业费、停车费等费用扰乱了公寓的正常管理维护。11月5日那天,物业贴出公告准备在11月6日晚8时30分召开业主大会讨论此事。”林先生说,当晚到了开会的时间,10楼的一家住户没有派代表下楼开会,而这一住户就一直没有交物业费,所以几位业主代表就来到10楼敲门希望这家人能派表参加这次会议。

  “当时是一位女士开的门,随后,我就把召开业主大会的事告知了她。”林先生说,当他们下楼在公寓门口等待了20多分钟后,该女士才下楼,随后,该女士的老公也回到公寓。可不知什么原因,该女士的儿子带着一伙人(约10人)也来到公寓。

  “那位女士的儿子身穿红色上衣,来到现场后就指着我说,是你上楼敲门的吧,随后便有四、五名男子拳打脚踢开始打我,这些人不管不顾,有的拿着木凳打,有的拿着电动车的锁头敲打头部。当这伙人听到有业主报警时,那些人便逃之夭夭了。”林先生说,当晚他的头后部被打出一条2厘米的口子,需要留院观察,而其他两位被打的业主,当晚在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后因没什么大碍就没留院观察。

  随后,记者来到海口桂林下路附近的一品椰公寓了解情况。公寓物业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10楼的那家住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不交物业费、停车费了,没想到竟然让自己的儿子找来一伙人打架,真是不应该。

  当天,记者电话联系了10楼的业主黄先生,“这事和我无关,我没有让我儿子找人来公寓打架,谁说是我儿子打了他们要拿出证据,你(记者)应该去公安局了解是谁打了他们。”黄先生在和记者说完这些话后便挂断了电话。

  当天,记者从辖区的文庄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链接:

水立方“黑照相”临时加价引不满 强卖不成围殴游客
女子跳广场舞数落熊孩子 遭孩子家人上门围殴
街球赛爆冲突吴悠遭围殴 被推倒+拳打脚踢
面对王宝强婚变 围观可以围殴不行
深圳一女子被曝去报案遭警察围殴 南湖派出所否认
河南7名假和尚到江西行骗 被误当作人贩子遭围殴

 

相关链接:
河南7名假和尚到江西行骗 被误当作人贩子遭围殴
深圳一女子被曝去报案遭警察围殴 南湖派出所否认
面对王宝强婚变 围观可以围殴不行
街球赛爆冲突吴悠遭围殴 被推倒+拳打脚踢
女子跳广场舞数落熊孩子 遭孩子家人上门围殴
水立方“黑照相”临时加价引不满 强卖不成围殴游客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天宇]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