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下午,海南省三网融合推广重点工作的海南省IPTV播控平台整合暨业务合作协议在海口签暑,正式启动对原由上海百视通提供服务的用户迁移至海南省播控分平台的整合,标志着海南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中迈出一大步,年内将结束多年来两个IPTV播控平台的历史,实现海南IPTV用户的统一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三网融合IPTV播控平台整合启动 许俊出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26 09:03

  海口网11月26日消息(记者梁冰)25日下午,海南省三网融合推广重点工作的海南省IPTV播控平台整合暨业务合作协议在海口签暑,正式启动对原由上海百视通提供服务的用户迁移至海南省播控分平台的整合,标志着海南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中迈出一大步,年内将结束多年来两个IPTV播控平台的历史,实现海南IPTV用户的统一管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海南省三网融合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许俊,副省长王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分别签署IPTV平台整合协议和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平台整合协议,在总、分平台架构下,爱上公司平台作为全国唯一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海南台平台作为海南地区唯一的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与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作为IPTV业务传输分发平台,在IPTV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海南IPTV业务实行播控平台管控,呼号更改为“中国IPTV-海南”,电子节目指南(EPG)使用统一设计的EPG。平台整合协议商定,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今年底分步迁移原由上海百视通提供服务的用户至海南省播控分平台工作,尽快实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过对海南省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的验收。

  此次IPTV播控平台整合协议的签暑,将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老用户整体迁移,实现业务、平台、用户的统一规范管理目标。

  许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省三网融合推广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全省各市县、各单位要高度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三网融合推广工作要求,严格落实TPTV集成播控平台建设实行中央、省两级架构,以及“一省一平台”等原则要求。

  许俊要求,三网融合推广工作要立足于服务群众、惠及民生,实现服务品质和价格优化,让人民群众从三网融合中得到实惠。签约各方要密切配合,认真实施制定的IPTV用户播控权切换工作方案,将国家IPTV管理政策落实到位,确保IPTV业务在海南有序、规范开展,保证节目内容的正常提供和传输。要明确安全播出管理边界,确保节目内容可管可控。许俊强调,要齐心协力打造海南IPTV品牌,签约各方要致力探索友好良性的业务合作机制,共同推动IPTV业务发展,将海南IPTV业务运营、管理等模式打造成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用户体验良好、经济效益显著、不断创新发展的优秀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越的电视服务。

 

 

相关链接:

分析称中国广电将推进三网融合 提速降费效果待观察
《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公布 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
三网融合方案公布 看电视打电话上网一条线搞定
海南三网融合业务签约 让用户从"看电视"到"玩电视"
海南省三网融合IPTV集成 播控平台安装调试完成

 

相关链接:
三网融合方案公布 看电视打电话上网一条线搞定
《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公布 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
分析称中国广电将推进三网融合 提速降费效果待观察
海南省三网融合IPTV集成 播控平台安装调试完成
海南三网融合业务签约 让用户从"看电视"到"玩电视"
[来源:海口网] [作者:梁冰]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