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天涯海角来,海南四季春常在……”在洋溢着浓浓海岛风情的歌舞中,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之夜”文艺演出11月26日晚在海口上演。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隆重启幕 刘赐贵宣布开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27 15:13

  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注重国际元素、百姓参与等特点。图为身穿泰服的工作人员制作水灯。 海口日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海口网11月27日消息(记者祝勇)欢乐海南,韵动天涯。26日上午,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18个国家、国内25个省区市的44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欢乐时刻。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宣布本届欢乐节开幕,并与嘉宾朋友共同推动启动台上的推杆。

  当天上午9时,洋溢着海南热情与欢乐的歌舞《欢乐鼓舞》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马来西亚槟城州文艺表演、波兰卢布斯卡省文艺表演、歌舞《请你常到海南来》等充满国际风情和海南元素的精彩表演一一进行,台上台下一片欢快气氛。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国家旅游局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李建平,国家海洋局副巡视员魏国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巡视员胡春梅参加开幕式。副省长何西庆致辞,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主持。

  本届欢乐节迎来众多境外嘉宾,塔吉克斯坦议会下院前议长、塔对外友协主席海鲁洛耶夫在开幕式上致辞,上合组织副秘书长伊曼多索夫,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鲁斯捷莫娃,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库尔班诺夫,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大使卡尔·阿皮斯,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克里斯托夫·梅罗,萨摩亚驻华大使塔普萨拉伊·特里·托欧玛塔,波兰卢布斯卡省执行委员会委员塔德乌什·耶德热意恰克,波兰卢布斯卡省议会副议长米罗斯瓦夫·马尔钦凯维奇,马来西亚槟城州高级部长林峰成,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主任尼尔·巴勒斯特罗斯,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卡利姆,香港中小旅行社协会会长朱瑞元等嘉宾纷纷与会。

  经过连续十六届举办和不断发展创新,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成长为海南国际性品牌旅游节庆活动和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本届欢乐节由省政府统筹指导,省旅游委主办,省文体厅、商务厅、外事侨务办等相关厅局和海口市政府等市县共同打造,立足突出国际元素、地域文化、百姓参与等特点,以海口为主会场,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国际美食博览会、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欢乐节专场文艺演出等100余项精彩活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体验项目更为精彩。

  开幕式结束后,刘赐贵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于今天开幕的2016年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2016年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及企业的汇报介绍。他强调,要务实推动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地区的交流合作,坚定不移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做大相关产业,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着力打造健康服务、免税购物、文化娱乐、热带休闲农业等有国际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努力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协调发展的国际旅游岛。

  各兄弟省市旅游主管部门领导、欢乐节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我省各市县领导、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中外嘉宾、港澳旅行商踩线团嘉宾、国际友城政府团和演出团队、老挝琅勃拉邦友城培训班成员、欧洲文化艺术交流团、旅游企业代表、海洋旅游博览会和美食博览会嘉宾等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链接:

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组图】
欢乐盛宴开始!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隆重启幕
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图文直播】

 


相关链接:
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图文直播】
欢乐盛宴开始!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隆重启幕
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组图】
[来源:南海网] [作者:祝勇]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