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环保部公布了近期督查河北、山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指出山西省临汾市11月以来多次达到重度污染级别,但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上存在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山西省环保督察组约谈临汾多个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28 22:08

  日前,环保部公布了近期督查河北、山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指出山西省临汾市11月以来多次达到重度污染级别,但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上存在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为此,山西省环保督察组兵分三路,对临汾市区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共发现19个建筑施工工地、13个焚烧火点、14处散煤及小锅炉燃烧点、7个工业企业、6家汽车维修4S店等存在环境问题。

  为此,11月27日,山西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和临汾市政府联合召开约谈会,约谈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以及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和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要求被约谈的部门及县(区)要清醒看到应对重度污染天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加大工作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严肃问责,严格落实责任,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超标排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实施问责,形成狠抓环保的高压态势;要多措并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持“严管严控、合理合法”的原则,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认真抓好环保问题的整改,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对工作。(央视记者裴大伟) 

 

 

相关链接:

北京工商等部门约谈链家、我爱我家等十家地产中介
6县(市)政府领导因秦岭生态问题被约谈
工商总局约谈15家电商 双11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运城市约谈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
国家邮政局就服务质量问题约谈北京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国家邮政局就服务质量问题约谈北京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
运城市约谈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
工商总局约谈15家电商 双11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6县(市)政府领导因秦岭生态问题被约谈
北京工商等部门约谈链家、我爱我家等十家地产中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裴大伟]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