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马术育人再接再厉!青奥马术军典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29 09:25

 

青奥马术揭牌仪式举行

  2016年11月28日上午,青奥马术军典校区揭牌仪式暨室内马术馆落成典礼在青奥马术军典校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典礼仪式的除青奥工作团队、军典工作团队外,还特别邀请到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先生、法国诺曼底和卢瓦尔大区马业协会中国代表史铮先生、马术杂志创始人李艳阳老师、马术天地创始人胡丹老师、新浪马术代表牛健波先生以及青奥骑士队家委会代表赵红帆女士等嘉宾,共计百余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此次仪式包括:青奥团队军训列队展示、现场签约仪式、揭牌仪式等环节。

  上午10:00,青奥全体队友统一着装,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准备迎接仪式活动的到来。

青奥团队军训列队展示

  青奥团队军训列队展示。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青奥全体队友动作一致,体现出青奥团队团结有爱,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面貌。

拓展训练

  现场签约仪式。

军典总经理郭红军先生与青奥领队赵春明老师进行现场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先生与青奥骑士队家委会代表赵红帆女士共同为此次仪式揭牌

  嘉宾代表讲话。

  首先发言的是作为东道主的军典总经理郭红军先生,他表示很高兴在马术事业上与青奥共同合作,并且对军典校区半军事化管理理念认同与支持。

  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先生发言中简要介绍了马术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且对青奥的教学理念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将会大力支持今后马术教育工作,祝愿青奥马术发展蒸蒸日上。

  马术杂志创始人李艳阳老师发言中表示对马术事业的热爱与支持,同时希望青奥马术在教育事业上培育更多人才。

  青奥骑士队家委会代表赵红帆女士发言中表示家委会对青奥军典校区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为青奥团队的专业与爱的教育所感动,家委会将不断发挥其监督与促进作用,全力支持青奥的教育事业。

  法国诺曼底和卢瓦尔大区马业协会中国代表史铮老师发表讲话

  马术天地创始人胡丹老师发表讲话

  嘉宾代表讲话结束后,青奥马术北体大校区、多美校区、军典校区的三位总教练也纷纷对新校区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做了简短的工作报告。

青奥北体大校区总教练王虎臣

青奥多美校区总教练石磊

青奥军典校区总教练刘可心

  最后由青奥领队赵春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感恩一词吐露真诚。感恩生命,感恩缘分,让青奥发展的更快更好。最后一句“能打仗、打胜仗、争第一、夺金牌”与大家共勉,望今后青奥团队作为奥林匹克精神的守望者与践行者,实现马术育人,爱的教育。

青奥领队赵春明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发言

  交旗仪式。青奥领队赵春明老师将青奥马术队旗交于军典校区负责人刘可心,刘可心教练将肩负起军典校区的教学与管理责任。

青奥马术军典校区队旗交接仪式

  仪式结束后,军典总经理郭红军先生引领大家对教学场地与马房进行了参观介绍。

在郭总的带领下,集体参观教学场地及马房

  青奥马术自2015年2月份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与贯彻落实“马术育人”的教学理念,致力于青少年运动教育普及与研究。随着青奥马术教学体系的不断完善和确立,以及学员数量规模的增加,青奥马术现已拥有三个校区,以青奥马术北体大校区为主导,三个校区将在日后的青少年马术教学工作中齐头并进,旨在将马术运动推广化与普及化,力争在青少年马术教学领域起到带头标杆作用,共同推动中国马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全体嘉宾及队友合影留念

  附:青奥马术三个校区导览图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