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方市八所镇二环北路居民反映,在八所镇二环北路至今还窝着一处与居民住宅仅一墙之隔的生猪屠宰场,每天凌晨3时后他们都会被来自屠宰场的阵阵猪嚎声惊醒,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东方一生猪屠宰场凌晨凄凉杀猪声 居民每天惊魂难入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30 15:46

  近日,东方市八所镇二环北路居民反映,在八所镇二环北路至今还窝着一处与居民住宅仅一墙之隔的生猪屠宰场,每天凌晨3时后他们都会被来自屠宰场的阵阵猪嚎声惊醒,特别是那股令人恶心难闻的臭味,已影响了周边居民的身心健康,他们要求屠宰场尽快搬离。

  每天凌晨猪叫声扰人清梦

  昨日,记者来到八所镇二环北路的东方市食品公司的生猪屠宰场。屠宰场紧挨着周边居民楼房与东方市消防中队。该屠宰场场地面积大约有8亩,屠宰作业间用混凝土建成,由于屠宰场没有专门的排污设施,日常生猪屠宰后的污水都是排入水沟里,但仍排不出。进入屠宰场里,虽场地已被打扫过,但记者还能感受到那股难闻的气味。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每天凌晨3时左右,他们都会被来自屠宰场的阵阵猪嚎声惊醒。

  该屠宰场相关人士说,屠宰场每日屠宰量为30头左右,夜里3时后开始作业至7时结束,生猪屠宰后场里员工就将猪毛等污物打扫干净等镇里卫生车过来运走处理。

  屠宰点恶臭希望尽快搬离

  赖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屠宰点附近,屠宰点散发的恶臭严重干扰他们的正常生活。“夏天南风一吹臭味更大,孩子们春节回来只好跑到酒店睡,家里的门窗根本不敢开。”赖女士说,为何这个屠宰点窝在居民区还不搬走呢?

  赖女士说,“我们也反映过,但问题依然存在。”在采访过程中,有部分居民跟记者说,“希望政府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个难题,把屠宰场迁走。”

  对此,东方市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每天都加强清洗,为的就是把屠宰场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负责人透露,新的屠宰点已经在建了,地点远离居民区,靠近高速那边,新屠宰点一期工程基本完工,等二期完工后就可以搬迁。

  何时完工?该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资金问题,二期工程目前还未开工。不过,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底后年初就可以搬迁。届时,这里的居民将就不再受屠宰点带来的困扰了。

 

 

相关链接:

屠宰场老板给检疫人员发工资 换取合格章随便盖
海口三门坡市民4天买不到猪肉 肉贩称屠宰点太远
海口新埠岛中坡路一屠宰厂发生火灾 消防车赶到灭火
安徽“诀别猪”获营救 80公斤以上运走屠宰
一头海南黑猪的生态屠宰流程 吃猪肉要过多道关

 

相关链接:
一头海南黑猪的生态屠宰流程 吃猪肉要过多道关
安徽“诀别猪”获营救 80公斤以上运走屠宰
海口新埠岛中坡路一屠宰厂发生火灾 消防车赶到灭火
海口三门坡市民4天买不到猪肉 肉贩称屠宰点太远
屠宰场老板给检疫人员发工资 换取合格章随便盖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吴平]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