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Ⅰ国Ⅱ车即将五环内限行,若置换成新能源汽车,不限号还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北京国I国II车置换新能源车享优惠 市内代步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04 09:39

  在北汽新能源鹏奥店,北京市首位国II换新能源用户现场领取新车。

  国Ⅰ国Ⅱ车即将五环内限行,若置换成新能源汽车,不限号还环保。昨天是《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北汽新能源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启动了置换升级活动,国Ⅰ国Ⅱ车换成新能源汽车可享购车优惠。在北京市报废补贴基础上,车主还将得到1万元的现金补贴及其他优惠。所有补贴加起来,单车置换整体优惠最高可达2.7万元,以鼓励更多老旧车置换成电动汽车,为首都蓝天做贡献。

  市民谭先生成了置换活动首个“吃螃蟹”的车主。谭先生之前的车是一辆2004年国Ⅱ尼桑,前两天刚刚送去报废。昨天一拿到车辆回收证明,谭先生就来到四季青桥附近的北汽新能源鹏奥4S店,拿到事先预定的一款红色EU260的车钥匙。

  “新车打算作为家里人在市内的代步工具,够用了,而且不限行。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也为环保尽一份力!”谭先生算了一笔账,他的这辆电动汽车在家充电,百公里电费只要8元左右,一个月约240元;而之前的油车维修保养费用不算,仅是油钱每个月也要500元左右。

  根据北京国Ⅰ国Ⅱ车鼓励淘汰计划,今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实施报废的,给予国Ⅰ排放汽油车最高10000元、国Ⅱ排放汽油车最高12000元补贴。在此基础上,这次的置换政策中,国Ⅰ国Ⅱ车置换成北汽新能源EU260或EV160,车主还将得到1万元现金补贴,即5000元置换基金和5000元环保基金,此外还有5000元的置换礼包。加起来,单车置换整体优惠最高可达2.7万元。

 

相关链接:

用地贵电价乱 10辆新能源车才有一座公共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在5个城市试点启用[组图]
噱头or风向标 广州车展的新能源概念车
西北新能源发电量突破700亿千瓦时 高占比运行成为常态
新能源补贴政策应全方位考量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12月1日在5个城市试点启用

 

相关链接: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12月1日在5个城市试点启用
新能源补贴政策应全方位考量
西北新能源发电量突破700亿千瓦时 高占比运行成为常态
噱头or风向标 广州车展的新能源概念车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在5个城市试点启用[组图]
用地贵电价乱 10辆新能源车才有一座公共充电桩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董禹含]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