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几天时间,网络行在美丽杭州留下一连串的足迹,也在各位网络媒体的总编、记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寄语杭州。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后G20时代,我们看到了腾飞的杭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06 22:20

  历史与现实交融之旅 寄语更美好的杭州

  南宋皇城小镇,表演艺术家们带来了越剧折子戏。

  南宋皇城小镇,记者在拍摄铜雕艺术。

  记者们来到西湖区白沙泉采访。

  记者们在西湖区兰家湾了解情况。

  记者们在西湖区外桐坞参观。

  淳安拥有150公里环湖绿道和10公里城市绿道,巧妙地将公园、观景台、亲水平台、公建配套有机结合起来,从而备受市民游客的青睐。

  南宋皇城小镇是继西湖、运河之后,杭州打造的第三张城市名片。记者们在鼓楼感受了“南宋印象”,南宋遗迹展示还原了南宋时期街巷建筑,用上了声光电和3D、VR等新媒体技术,播放着的环幕电影释放出了浓郁的南宋韵味。鼓楼门外,一场“南宋士兵”换岗真人秀让大家看得入神。采访团还在鼓楼对面的望仙阁小戏台,欣赏了表演艺术家们带来的越剧折子戏。

  在杭州的首善之区——西湖区,采访团记者们将先后实地考察白沙泉、兰家湾及龙坞茶镇,这里都是典型的城中村,早年环境脏乱差,破旧杂乱的农舍及违章建筑随处可见。经过两年多的综合整治,兰家湾已改造成为白墙黛瓦、溪水潺潺的杭派新农居。道路两边,绿树掩映,花草缠绕。而整治后的白沙泉也将华丽转身,蜕变为大气优雅的“景中村”,从遍布低端业态的安全隐患点变身为浙江省第一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业态。以西湖龙井为傲的龙坞茶镇,更是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创建的特色产业小镇之一。

  风光旖旎、生态绝佳的淳安县也是此次采访行程的重要一站。淳安县刚刚获评“全国绿色城市”,“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如磁石般牢牢吸引着记者们的目光。在淳安的街头,记者们用镜头捕捉下了一草一木、一景一点,他们感叹说这里“小而精”、“精而美”的艺术理念无处不在,行走在环湖绿道、城市绿道,记者们直呼:这样的可持续建设理念在全国都是领先的!确实无愧于“全球绿色城市”的称号!

  短短几天时间,网络行在美丽杭州留下一连串的足迹,也在各位网络媒体的总编、记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寄语杭州。西安网副台长董越峰说,杭州向世人展示了其“诗、情、画、意”以及传统与现代历史的完美结合,最美不过“人间天堂”。青岛新闻网总经理、总编辑辛梅对杭州行十分感慨:“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能感受到杭州的历史文化底蕴。杭州人民伟大的地方在于,将这种历史文化底蕴发挥出来了,而且又和现实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扬州新闻网总编辑、总经理王晖军建议杭州发挥“宜居、宜创”特长,城市品牌会更响亮。

 

 

相关链接:

杭州侦破盗贩公民信息产业链
违反八项规定,杭州4年处理512人
栾树与齐秦致敬杭州最美司机 《为爱飞翔》MV首发
杭州5条金毛车里养了个把月 引来网友虐狗质疑

 

相关链接:
杭州5条金毛车里养了个把月 引来网友虐狗质疑
栾树与齐秦致敬杭州最美司机 《为爱飞翔》MV首发
违反八项规定,杭州4年处理512人
杭州侦破盗贩公民信息产业链
[来源:杭州网] [作者:邓兆安说]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