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日上午举行的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省市再次发出冲刺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目标任务的动员令,参战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全力以赴、创新争优的信心和决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推进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 政府决心大企业干劲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07 09:18

  海口网12月7日消息(记者黎光 通讯员王媛)在5日上午举行的全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省市再次发出冲刺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目标任务的动员令,参战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全力以赴、创新争优的信心和决心。

  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灵刚表示,灵康药业今年下半年开始筹建美安科技新城项目,占地面积约190亩,规划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当天已正式开工,计划于2018年12月前实现项目竣工投产,整个项目确保于2019年12月30日前完成投资。

  海口市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优化了投资环境,构建了“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高新区在土地购置、备案、规划、报建等各环节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保姆式服务和极简的审批流程,帮助我们解决了投资过程遇到的许多实际困难,使得项目顺利推进。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建设。

  小游园项目是海南省、海口市“双创”重点项目,可改善小游园附近居民人居环境,美化城市景观,进一步提升海口城市品位及国际旅游城市形象。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罗小萍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海口小游园系列PPP项目建设中。该项目将在我市主城区建设丘贤园、椰海园等10个小游园,项目投资2146万元。另外,该公司还参与海口市其它PPP项目的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21亿元。为完成这一艰巨任务,铁汉生态公司组织最精锐的力量投入这场战役中,成立以公司总裁挂帅的领导小组,全面督导项目工作,项目派驻工程总监具体负责现场指挥;资源调配方面,该公司设立绿色通道,保证迅速集结。目前,该公司已经组织了18支约650人的施工队伍,调用各类机械设备116台(套),还将根据情况调配更多的人力物力投入建设,并保证企业出资的资本金足额按期到位。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毅表示,海南港航公司所负责的新海港区三期快船泊位及其配套工程,是为顺应琼州海峡一体化、高铁过海的发展趋势,满足过海旅客汽车快速过海的个性化需求而提出的,建设内容和规模为3个1万总吨的滚装快船泊位及其配套管理区、应急待渡车场等项目,总投资9.3亿元。虽然要完成既定目标的任务非常艰巨,但海南港航公司积极采取各项应对措施,主动加强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集中时间、人力、物力,迎难而上,突破瓶颈,扎实推进,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为年底前完成填海审批手续和项目开工的目标尽最大努力。

 

 

相关链接:

“百日大行动”奖惩有办法 以考核为抓手推动社会投资增长
实施百日大行动给力 海口24个先进单位获奖186万元
年末奋力攻坚 海口美兰区部署百日大行动决战工作
海南省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冲刺部署会在海口召开
“百日大行动”催发动力 海口固投总量及增速全省第一

 

相关链接:
“百日大行动”催发动力 海口固投总量及增速全省第一
年末奋力攻坚 海口美兰区部署百日大行动决战工作
实施百日大行动给力 海口24个先进单位获奖186万元
“百日大行动”奖惩有办法 以考核为抓手推动社会投资增长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黎光 王媛]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