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贴心服务广大游客,共查处涉旅治安案件7起,行政拘留5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出海转一圈就是看海底世界 三亚“黑快艇”被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07 11:58

  忽悠人 出海转一圈就是看海底世界

  三亚旅游警察再查7起涉旅治安案件 行政拘留5人

在三亚湾海域查获的“黑快艇”。

  近期,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贴心服务广大游客,共查处涉旅治安案件7起,行政拘留5人。

  据悉,面对旅游旺季散发虚假传单现象增多的现象,旅游警察支队加大了打击力度,分别于11月26日、11月30日、12月1日和12月2日在三亚步行街等地抓获吴某、刘某发、赵某雷、杨某等4名散发虚假旅游传单人员。上述4人均移交辖区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1月28日13时许,旅游警察支队值班员接到游客兰女士投诉称,其家人在三亚湾海域被人介绍乘坐快艇去海上某小岛看“海底世界”。对方收取他们710元费用后,只带他们出海转了一圈就回到岸边,并未到之前提到的“小岛”。接到投诉后,旅游警察支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已逃离现场的非法拉客人员麦某抓获。经询问,麦某如实陈述了给“三无”快艇非法揽客的违法事实,警方依法对麦某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并将710元退还给了兰女士。

  11月28日19时30分许,旅游警察支队接到失主陈女士的求助称,下午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但不知道车牌号码。旅游警察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后,初步锁定一辆出租车,警方与司机取得联系。刚开始司机矢口否认拾到手机,通过民警耐心的法治教育,司机最终承认因一时贪念将拾到的手机私藏,并将手机交给旅游警察。11月29日16时许,陈女士到旅游警察支队认领了遗失的手机。

  11月30日上午,旅游警察支队收到线索,在三亚湾海域有“黑快艇”非法载客。警方立即组织便衣民警蹲守,查获“黑快艇”1艘,驾驶员弃艇逃离现场,该艇已移交海洋局处理。

  12月1日,旅游警察联合市交通局港航处联合执法,驾驶巡逻艇在三亚湾海域巡逻。12时30分许,海上巡逻人员与海边巡查人员密切配合,查获“黑摩托艇”1艘,驾驶员弃艇逃离现场,该艇已移交海洋局处理。

  三亚市旅游警察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旅游旺季已来临,旅游警察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联勤联动,严厉打击涉旅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旅游市场秩序稳定。

 

 

相关链接:

平凉警方披露“甘肃民警开套牌车在宝鸡被查”事件
干部在职时挪用1万元扶贫款 退休2年后被查
警察开套牌车在异地被查 大闹交警队并威胁记者
海口椰海大道火山岩被盗挖 被查后继续挖
成都男子冒充他人行医被查 起底周边医托“江湖”

 

相关链接:
成都男子冒充他人行医被查 起底周边医托“江湖”
海口椰海大道火山岩被盗挖 被查后继续挖
警察开套牌车在异地被查 大闹交警队并威胁记者
干部在职时挪用1万元扶贫款 退休2年后被查
平凉警方披露“甘肃民警开套牌车在宝鸡被查”事件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利声富]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