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教育局及徐水区第二中学获悉,因考试成绩不佳而遭受教师木棍殴打的该区第二中学初三女生小惠(化名)目前已辍学,涉事学校教师、德育主任、校长3人被分别给予行政记过等处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河北徐水一女学生遭教师殴打辍学 校长等3人受处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09 08:22

    徐水区教育局提供的《徐水二中教师黄艳玲体罚学生的情况说明》。

    中新网保定12月8日电 (吕子豪于俊亮)8日,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教育局及徐水区第二中学获悉,因考试成绩不佳而遭受教师木棍殴打的该区第二中学初三女生小惠(化名)目前已辍学,涉事学校教师、德育主任、校长3人被分别给予行政记过等处分。

    据此前当地媒体报道称,11月23日下午,徐水区第二中学初三女生小惠(化名)和班上其他十几名考试成绩不佳的同学,被班主任黄艳玲叫到所在班对面的空教室内。黄艳玲先是扇了小惠几记耳光,随后又用木棍抽打她的手臂和腿部,造成小惠头晕恶心,手臂和腿部大片青紫瘀伤,后被家长送进徐水区人民医院救治。

    徐水区教育局向中新网记者提供的《徐水二中教师黄艳玲体罚学生的情况说明》中称,事发后,徐水第二中学领导及黄艳玲等人到医院对小惠进行了探望并道歉,得到了家长的谅解。目前,小惠已出院在家休养。

    徐水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新颖称,该局对此事件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该局依据相关规定,给予黄艳玲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该校德育主任曹淑艳行政警告处分;对该校校长曹建国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学校做好被体罚学生的安抚工作。同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了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情况的排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8日下午,徐水区第二中学校长曹建国电话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透露,事发后,学校领导及黄艳玲等人到医院对小惠进行了探望并道歉。受该事件影响,小惠目前已辍学。针对教师殴打体罚学生现象,该校召开了全体教育会,学习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法》,加强全校师德师风教育,教育教师以法执教。(完)

 

 

 

 

相关链接:

对学生掐脖子打脑袋 福建长乐一小学教师被停职
被辞退教师QQ群中诋毁学校 被判公开道歉并赔偿
甘肃四年为17万乡村教师发放生活补助6.6亿元
22岁女教师上班路上被当街捅死 凶手系前男友
云南一教务主任猥亵女学生 教育局撤销其教师资格

 

相关链接:
云南一教务主任猥亵女学生 教育局撤销其教师资格
22岁女教师上班路上被当街捅死 凶手系前男友
甘肃四年为17万乡村教师发放生活补助6.6亿元
被辞退教师QQ群中诋毁学校 被判公开道歉并赔偿
对学生掐脖子打脑袋 福建长乐一小学教师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于俊亮]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