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来自“一带一路”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寻找商机。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逾3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在海南“冬交会”寻商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13 12:20

  中新社海口12月12日电 (记者付美斌)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来自“一带一路”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寻找商机。

  迄今“冬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成为宣传和展示海南热带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冬交会”共设38个展馆展区,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主要以名优、特色、品牌农产品及科技成果的展示、线上线下交易和项目招商洽谈为主,重点展示海南农业成就。

  记者现场看到,交易会设有“互联网+农业小镇”馆、农业金融服务馆和生态循环农业馆,还有“一带一路”国际馆和台湾馆等。海南全省十余市县特色展馆中,集中展现了海洋渔业、热带瓜果、现代林业花卉、现代农业装备。

  A号馆中,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新加坡、印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企业参展,产品涉及当地优秀农业产品和农业深加工产品的212家企业,参展展品共2000余种。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冬交会还邀请了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泰国中小企业商会、亚欧贸易发展协会、丝路亚太贸易发展协会、东盟10+1会展联盟协会、巴西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南美世贸中心等30余家国外知名机构前来洽谈采购海南优质农产品。

  今年“冬交会”,台湾展区以台湾农业技术交流协会、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南投县农业合作社联合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海峡两岸(海南)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海南台资企业协会等7家单位为主,共组织台资企业163家参展,产品涉及农业、渔业深加工产品200多个品种。

  本届“冬交会”订单招商落实顺利。据统计,海南全省共落实各种农产品合同订单1480宗,金额近250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7.3%,项目招商签约77宗,投资金额近338亿元。

  本届“冬交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农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完)

 

 

相关链接:

冬交会展馆人气爆棚来贵客 海口市民争相购买狂扫货(组图)
太空育种农产品亮相“冬交会”
临高烤乳猪受追捧 成“冬交会”人气王

 

相关链接:
临高烤乳猪受追捧 成“冬交会”人气王
太空育种农产品亮相“冬交会”
冬交会展馆人气爆棚来贵客 海口市民争相购买狂扫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付美斌]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