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2016年南航在疆乘务(安全)员招聘进入试装环节,191名应聘者从22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身着南航制服向评委进行职业形象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南航新疆招乘 191人尝鲜空姐制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15 21:56

应聘者对镜化妆。 贺雯璟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5日电 (闫文陆 贺雯璟张雯)12月15日,2016年南航在疆乘务(安全)员招聘进入试装环节,191名应聘者从22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身着南航制服向评委进行职业形象展示。

  据南航招聘工作人员介绍,乘务员招聘流程分为目测、复试、职业形象展示、体检和笔试5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考察侧重,目测主要考察形象气质是否具有亲和力,复试则初步考察应聘者肢体动作、语言表达等能力。职业形象展示为第三环节,要求应聘者身着南航空乘制服,以专业姿态向面试官展示英语表达、体态步伐、特长优势等综合能力。

应聘者互相整理衣袖。 贺雯璟 摄

  南航招聘组专门安排了一间更衣室,方便选手现场换装。还特地请来4名资深乘务长为选手们作指导,帮助选手更快进入角色。“别紧张,要微笑,要自信。”已经有12年飞行经验的韩金金边为选手整理头发边鼓励道。她告诉笔者,空乘职业妆容太淡会显得没精神,太浓会给人距离感,发髻也要松紧适宜才行,他们要为应聘者调整出最合适的妆容,使他们能在考官面前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由于初次穿上空姐制服,不少等候的选手还拿出手机自拍留念。整理好妆容的选手每十人为一组,在考场外一字排开,等待进入考场。毕业于深圳大学的古力娜扎比前两场更显紧张:“大家都太优秀了,我面试经验又少,有点担心表现不好。”

应聘者正在等待入场。 贺雯璟 摄

  据了解,进入试装环节的应聘者大都准备充分,不少人已经是第二、三次参加南航招聘,还有不少是学习了三年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闯关成功的应聘者主要集中在英语、护理、播音主持、体育、舞蹈等专业,这些专业优势对将来空乘工作中的外宾服务、机上急救、广播词播报、机上主题活动等都有助益。

  近年来,南航在疆机队规模、航线网络不断扩大加密,对空乘人员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南航每年在疆举办多场乘务(安全)员招募活动,已吸引上千名新疆优秀青年加入南航大家庭,为航空援疆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林依轮机场搀扶老人下车 网友:看着比空姐都卖力
“战斗民族”空姐太惊艳!俄罗斯最美空姐是她
乘客机舱晕倒 空姐万米高空救病人
空姐因金钱感情问题被前男友杀害尸藏衣柜
中国首家飞机餐厅在武汉开业 “空姐”为顾客点餐

 

相关链接:
中国首家飞机餐厅在武汉开业 “空姐”为顾客点餐
空姐因金钱感情问题被前男友杀害尸藏衣柜
乘客机舱晕倒 空姐万米高空救病人
“战斗民族”空姐太惊艳!俄罗斯最美空姐是她
林依轮机场搀扶老人下车 网友:看着比空姐都卖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文陆]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