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海府路派出所摸排群众举报吸贩毒线索4天后,尾随外卖哥进入27楼的吸贩毒窝点,将8名吸贩毒人员一窝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吸贩毒窝点躲在27楼 警方尾随外卖哥一窝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18 12:21

抓捕现场。

  12月14日,海府路派出所摸排群众举报吸贩毒线索4天后,尾随外卖哥进入27楼的吸贩毒窝点,将8名吸贩毒人员一窝端。

  12月11日,海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说在海口海秀东路一小区27楼有人吸贩毒的情况,当即派民警排查走访,确定线索的准确性并为提前布控做准备,经过几天的大量调查工作,确定该窝点大概有10人,一旦进去就很长时间才出来,没有规律,但每天固定叫外卖。“这是个好的抓捕机会,可以尾随外卖人员跟随进入,出其不备。”办案民警介绍说。

  12月14日17时许,该所决定收网,在窝点附近蹲守至19时许,外卖哥出现在该吸贩毒窝点小区内,民警当即悄悄尾随,在外卖哥进入后,未来得及关门瞬间,布控民警突袭进入,将正在吸毒的3个人,以及5个吸毒完之后在睡觉的违法人员全部控制,并搜出50克毒品(海洛因、冰毒和k粉)及一批吸毒工具。

  经过突审获悉,该窝点共有2名贩毒人员,分为陈某(35岁,屯昌人,有吸毒史)和吴某(30岁,澄迈人),其他6人均为吸毒人员,籍贯均为屯昌,其中最小的是一名18岁的女子。陈某交代称,今年10月份,他利用别人的身份证,看中高层的隐蔽性,专门在该小区27楼租赁了一室一厅,自己居住并作为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窝点,通过吸毒结识了吴某,并发展其成为帮其散卖毒品的“马仔”。

  同时,警方通过突审掌握新的线索,得知男子林某(21岁,屯昌人)游踞各大酒吧外贩毒。

  当晚,民警马不停蹄展开走访调查,在蓝天路某酒吧门前发现林某,当即不动声色地跟踪,于22时前后,在林某交易的时候,人赃俱获,搜出1小包疑似k粉的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林某、吴某因涉嫌贩毒被刑拘,其他吸毒违法人员2个人强制戒毒,4人被社区戒毒。

 

 

相关链接:

大连破获涉案73人跨省特大贩毒案 缴毒22公斤
琼海警方一日连破4起毒品案 男子开车到市区贩毒落网
特大贩毒案件告破 万宁表彰9名有功人员
广东法院宣判一特大制贩毒案 1人判死刑3人判死缓

 

相关链接:
广东法院宣判一特大制贩毒案 1人判死刑3人判死缓
特大贩毒案件告破 万宁表彰9名有功人员
琼海警方一日连破4起毒品案 男子开车到市区贩毒落网
大连破获涉案73人跨省特大贩毒案 缴毒22公斤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田春宇]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