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刚上牌的出租车,结果显示在上牌之前,就已经有了交通违法记录。这样的情况,直接让出租车司机魏师傅懵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的哥车还没上牌就被扣6分 这些违法记录是谁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26 15:02

  7月刚上牌的出租车,结果显示在上牌之前,就已经有了交通违法记录。这样的情况,直接让出租车司机魏师傅懵了。

  更让他抓狂的是,11月以后,他开的这辆出租车被通知连续交通违法,分数算算都要扣30分了。“这么多的违法记录,我还怎么开出租车?”

  更蹊跷的是,经过确认,这些违法并不是魏师傅和同事犯下的。

  魏师傅是下沙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跑的主要是下沙这块区域。今年9月,他从出租车公司租了一辆新的尼桑出租车,跟同事轮流着开,一个白班一个晚班。车子是新的,7月份才上的牌,行驶证上显示的发证时间是7月11日。

  “我平时开车都很小心的,毕竟以开出租车营生,怕乱开罚款扣分。”开了没多久,魏师傅就在手机上装了一个查交通违法的APP。没想到刚输入车牌号,就跳出了两个违法记录,把他给吓得够呛。

  不过,他马上发现了问题:其中一个在环北地下隧道超速被扣6分的记录,时间是7月10日。也就是说,当时连这辆车的行驶证都还没拿到,车牌都还没上好。

  魏师傅向公司反映了这个情况,但是因为生意忙,倒也没太记在心上。可是从11月开始,这个查交通违法记录的APP不断跳出新的违法信息,让他有点慌神了。“前后全部加起来有10条违法,跟同事核实后,除了我们自己的两个违停外,其余都不是我们犯下的。”

  这些违法中,超速是最多的。从魏师傅提供的违法记录上看,11月21日环北地下隧道的超速扣6分,12月3日沈家路铁路涵洞超速扣6分,12月5日同样是沈家路铁路涵洞超速扣6分,12月11日是在银沙路天城东路违反信号灯扣6分……从时间上看,这些违法大多都是发生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左右。

  “你看看违法的点位,集中在市区区块,而我们主要在下沙开车,怎么可能在市区有这么多违法?”魏师傅说,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出租车都不用开了,别说驾照分数早就被扣光,光罚款都已经吃不消了。

  魏师傅已经向交警部门报了警。

  钱江晚报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已经受理了此案,并确认,魏师傅开的出租车确实被套牌了,套他们牌的,是一辆索纳塔出租车。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魏师傅出租车所对应车辆的违法记录进行比对,消除了不属于他们的违法记录。同时,将相关信息导入了套牌库,将全力追查套牌出租车。

  据了解,一旦查获,套牌司机不仅要被罚款,驾驶证一次性扣满12分,同时还会面临拘留的处罚。

 

 

相关链接:

胆够肥!万宁男子开盗抢车套牌上路 连闯红灯频违章
男子百万豪车遭遇套牌 车型证件车牌全被克隆(图)
平凉警方披露“甘肃民警开套牌车在宝鸡被查”事件

 

相关链接:
平凉警方披露“甘肃民警开套牌车在宝鸡被查”事件
男子百万豪车遭遇套牌 车型证件车牌全被克隆(图)
胆够肥!万宁男子开盗抢车套牌上路 连闯红灯频违章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徐建国]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