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周三两市低开,沪指报3113.77点,跌0.03%,深成指报10229.01点,跌0.02%,创业板报1968.15点,跌0.02%,航空股领涨,上海国改板块跌幅较大。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微跌 航空股领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28 10:15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周三两市低开,沪指报3113.77点,跌0.03%,深成指报10229.01点,跌0.02%,创业板报1968.15点,跌0.02%,航空股领涨,上海国改板块跌幅较大。

  【机构观点】

  北京首证认为,目前场内资金流动性趋紧大趋势仍未有效改善。从市场缩量格局看,两市有从存量观望到资金离场过渡预期,场内热点主要围绕当下政策方向做短期限投机操作,市场情绪低迷延续。考虑年前资金面状况,市场即使出现反攻高度也会受限,同时市场存在大概率持续下行震荡预期。

  广州万隆认为,从量能来看,无量深V过后,两市成交额进一步萎缩,这也就意味着没有成交量的配合行情在大落之后也难以大起,所以上方60日均线附近3140点至3150点区间的强压力位极有可能成为市场短线反抽的第一目标位。再从支撑上看,随着政策面系统性风险的充分释放,沪指3100点再次失而复得,指数重返120日均线之上,也同样意味着市场短期底部进一步夯实。所以综合来看,沪指短期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之间窄幅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源达投顾认为,从沪指日线来看,阶段横盘区域已成,上有压力3140点,下有支撑3100点,量能也开始逐渐缩减,从12月16日开始,仅12月21日当天成交量超过2000亿元,其余均不过2000亿元,后续量能迟迟得不到补充,反弹何来动力;且横盘时间已有9个交易日,时间长度足够,但重心未有大的变动,目前的位置正好位于前期11月初市场的位置,形成对称形态,但当时平均量能是要大于现在的水平,前期的位置是上涨行情初期筑底,目前的位置则恰恰相反,是下跌途中的暂停阶段,薄弱的横盘支撑区域仍抵不住潜在下行的压力。创业板指则相对更加危险,目前的位置是处于横盘区域的底部位置,量能也是逐渐减弱,上方的均线空头排列组合重压指数,下行趋势依然未能改变。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畅]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