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今年开工的12条市政道路改造项目都将于春节前拆除围挡,还路于民。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12条市政道路改造春节前完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30 08:08

  海口网12月30日消息(记者陈敬儒)近日,在长滨路的施工现场,数辆压路机正在来回对路基碾压,该项目将于近日转入沥青路面施工,并于1月15日前完工通车,接上海秀快速路,让从长滨路到市区的车辆真正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据悉,今年开工的12条市政道路改造项目都将于春节前拆除围挡,还路于民。

  29日上午,记者在玉河路、海甸三东路、琼州大道、新大洲大道、长滨路、双拥路看到,施工队都在加紧施工。在玉河路半幅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铺设钢筋,将于1月15日前完工,另半幅工程于2017年3月底完成;在海甸三东路项目施工现场,已完成了雨水改造、路基铺设,正在开始路面结构施工,将于1月15日完工,还路于民。剩余的非机动车道等工程于2017年6月底完工。

  2016年,海口开工建设改造的市政道路共有12条,由于涉及点多面广线长,出现满城开挖现象。目前,全市共有道路改扩建和清淤、污水管廊施工等占道施工的作业点多达45个,对道路的通行带来严重的影响,给市民群众带来不便。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采取“每日一督”,帮忙协调解决问题,倒排工期,加快施工速度,让施工项目尽早完工,实现道路畅通。

  海口是国家首批10个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之一。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是海口市一项重大工程项目。2015年陆续开工建设的第一批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包含长滨路、海涛西路、长秀大道、长滨十七街、海秀路及天翔路6条,总长10.3公里,投资额为10.1亿元。目前,天翔路地下管廊项目已经竣工。长滨十七街地下管廊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其他四个路段的项目也将于年底全部完工。2016年开工的第二批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共有9条,总长18.74公里,投资额为29.6亿元,并于6月30日陆续开工。截至12月25日,项目累计完成工程投资约6.4亿元,形成廊体长度有5.1公里,计划2018年4月底全部完成主体工程。

  据悉,我市除推进3年试点项目外,还制定了到2020年的近期建设计划,建设总长度为95.96公里,总投资约76.28亿元。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称,我市所有地下综合管理项目完成后,可供多种管线在管廊“安家”,有效改变目前“蜘蛛网”现状。

 

相关链接:

海口拟投24亿改造近百市政道路 刷新椰城颜值
市规划局回复“市政道路配套工程”
新城吾悦广场停车被贴罚单?海口交警:属市政道路
市政道路改造勿忘民意

 

相关链接:
市政道路改造勿忘民意
新城吾悦广场停车被贴罚单?海口交警:属市政道路
市规划局回复“市政道路配套工程”
海口拟投24亿改造近百市政道路 刷新椰城颜值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