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晚,海口大型党风政风监督电视直播节目《亮见》结束后,秀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张霁连夜召集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主要领导,对节目曝光的问题部署整改落实,要求各部门对存在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由点及面,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排查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迅速排查整改《亮见》节目反映问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2-30 18:22

  海口网12月30日消息(通讯员吴彭保 陈创淼 记者林韦玮)12月29日晚,海口大型党风政风监督电视直播节目《亮见》结束后,秀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张霁连夜召集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主要领导,对节目曝光的问题部署整改落实,要求各部门对存在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由点及面,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排查整改工作。

  《亮见》节目曝光了海盛路、金楚小区及海盛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30日上午,秀英街道组织城管、环卫、社区干部对海盛农贸市场、金楚小区、海盛路及周边全面检查整改,针对铺面“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垃圾清运、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金楚小区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楼道物料乱堆放、“三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进行1万元处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勒令2天之内必须整改到位。

  针对《亮见》节目曝光业里村乱张贴小广告和家禽散养、施工现场未围挡、建筑垃圾乱堆放等“脏乱差”现象,30日上午,海秀镇立即组织镇村干部、环卫、城管对业里村存在的建筑垃圾、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清运,要求施工单位当天内设围挡。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对全镇6村2居正在施工建筑工地无围挡、乱堆放等问题全面排查治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背街小巷、“六小门店”等展开搬家式清理。

  张霁要求,全区各职能部门要以《亮见》节目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的助推器,对暴露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要严肃处理。

 

 

相关链接:

2016海口电视问政《亮见》第七问:百姓的期待谁来回应?
2016《亮见》第七问:差距与期待[图文直播]
海口市纪委对《亮见》曝光问题整改和处理工作进行回访
海口:专家把脉《亮见》 多角度提建议多举措解民忧
海口龙华区整改《亮见》曝光问题 确保1个月内整改到位
海口秀英区连夜研究部署《亮见》曝光问题 启动问责调查
海口美兰区研究《亮见》曝光问题 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研究《亮见》曝光问题 对相关责任人启动问责
海口秀英区连夜研究部署《亮见》曝光问题 启动问责调查
海口龙华区整改《亮见》曝光问题 确保1个月内整改到位
海口:专家把脉《亮见》 多角度提建议多举措解民忧
海口市纪委对《亮见》曝光问题整改和处理工作进行回访
2016海口电视问政《亮见》第七问:百姓的期待谁来回应?
2016《亮见》第七问:差距与期待[图文直播]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吴彭保 陈创淼 林韦玮]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