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侨中路、金垦路周边路网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经过调研和专家论证后,决定自1月2日起,海口市金垦路北段-侨中路南段-海秀中路从单向交通组织试行恢复双向交通组织,即3个路段的路口都可左转和直行。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完善信号控制和交通标志标线,并根据试行情况对交通组织进行微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侨中单循环改双向通行次日路况改善 海口交警:将继续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3 19:19

  海口网1月3日消息(记者陈奕霖 摄影报道)为缓解侨中路、金垦路周边路网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经过调研和专家论证后,决定自1月2日起,海口市金垦路北段-侨中路南段-海秀中路从单向交通组织试行恢复双向交通组织,即3个路段的路口都可左转和直行。接下来,交警部门还将完善信号控制和交通标志标线,并根据试行情况对交通组织进行微调。

1月3日,海秀中路与侨中路交叉路口路况。

  3日上午,记者在侨中路和海秀中路交叉路口看见,海秀中路左转至侨中隧道和左转至侨中路两个方向都已经增设了左转待转区。“因为刚开始信号灯还没有连接,交通标志和标线还不是很完善,造成司机到路口后,还不知道怎么走,导致了交通拥堵。”据交警龙华大队大队长卢忠介绍,对于这个情况,海口交警部门2日晚连夜优化了标志标线,并加大了警力投入,对路口进行管控和疏导。记者走访金垦路北段、侨中路南段和海秀中路发现,由于交通标志标线还未全部完善,加上试行不久,部分车主仍然按照原路线行驶,使得三处路口路段车流较为集中,但在经过信号灯控制和现场民警的疏导后,车流能缓慢前行。“今天早高峰和昨天晚高峰的车流量是一样的,但因为标志标线的完善,通行效率明显提升。”卢忠说。

  据了解,原侨中单循环通行方式为:侨中路向侨中隧道方向单行、侨中隧道向海南省军区迎宾馆方向单行、金垦路向侨中路方向单行。现优化后恢复双向交通组织为:侨中路向侨中隧道方向恢复双向行驶、侨中隧道向海南省军区迎宾馆方向恢复双向行驶、金垦路向侨中路方向恢复双向行驶,此外,侨中隧道、海秀中路和侨中路交叉口四个方向均可左转和直行;金宇东路、侨中路、金垦路均可左转和直行;海秀中路与金垦路交界处开放交叉口,南往西左转。

  “目前,这3个路口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还没有全部完善,信号灯的配时和信号连接也正在逐步完善中,市民车主在行经该路段时,要注意观察路况以及听从现场交警的引导。”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詹锋表示,交警部门将在早、晚高峰增派警力,并督促施工方尽快完善该路段的交通设施设备,规范电动车的红灯停车等待区域,加强车流的引导通行;同时,还将根据侨中路等三个路口恢复双向通行后的交通情况,进行进一步优化。

 

相关链接:

海口侨中村一黑作坊用碳酸钠泡牛百叶增重 被罚两万元
侨中村部分房屋被淹 警民合力施救被困老人妇幼
海口市属省级高中第一批次第二段录取分数线划定 侨中723分
海南各市县高中录取规则盘点:文昌侨中分两批次录取
海南侨中观澜湖学校公布招生计划 初高中共招400人

 

相关链接:
海南侨中观澜湖学校公布招生计划 初高中共招400人
海南各市县高中录取规则盘点:文昌侨中分两批次录取
海口市属省级高中第一批次第二段录取分数线划定 侨中723分
侨中村部分房屋被淹 警民合力施救被困老人妇幼
海口侨中村一黑作坊用碳酸钠泡牛百叶增重 被罚两万元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奕霖]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