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的记者招待会,更像是在发布一个胜利公告。普京庆祝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功,并宣告了2017年的奋斗目标。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法媒:2017将是普京之年 普京主义在法国会很流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4 09:30

  法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的记者招待会,更像是在发布一个胜利公告。普京庆祝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功,并宣告了2017年的奋斗目标。

  据法国《回声报》12月29日报道,在叙利亚,阿勒颇的胜利实现了俄罗斯自2015年9月以来一直在该地区寻求的楔入战略。

  报道称,自宣布军事干预已过去了15个月,俄罗斯实现了主要目标。它使其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盟友巴沙尔·阿萨德的政权恢复了活力。

  今后,关于叙利亚未来的谈判要看俄罗斯的脚本。

  在该地区,俄罗斯与伊朗的联盟是主导力量,土耳其与反对莫斯科的人结盟,海湾逊尼派国家处于防守地位。

  俄罗斯军队还在地面和海上加强了自己的存在。

  普京表示,2017年俄罗斯会激活其盟友关系网,重新塑造该地区的格局并使其脱离美国轨道。

  报道称,面对国际上的围堵,俄罗斯用实际行动凸显了近10年来其一直批评的国际体系的局限性。

  联合国的集体安全机制在叙利亚战争问题上丧失了信誉。利用在安理会的否决权,俄罗斯让西方国家的倡议无功而返。

  与欧洲有关的问题也是如此。关注欧洲大陆安全问题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陷入了空转。

  2016年,克里米亚入俄和乌克兰“冲突冻结”就如此成为地缘政治常见场景。

  2017年,俄罗斯将会继续利用自己的优势对抗多边机构,这对特朗普的单边主义政策也有利。

  报道称,在欧洲,俄罗斯是唯一能有效打击伊斯兰恐怖活动的国家。普京成了欧洲许多派别的归附点和领导人。

  中欧地区的“反建制”领导人们公开表示与普京亲近:除了波兰,执政(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或接近上台(奥地利)的民粹主义政党都赞成与俄罗斯拉近关系。

  亲俄成了个人权力和怀疑欧盟爱国主义的一种保证。2017年,俄罗斯还将为了解除制裁而继续进行分化欧洲的努力。

  在法国,普京成功地吸引了以前讨厌其粗暴性格的一部分人群,那些“强势总统”的支持者们已经归顺了普京。

  2017年法国总统大选的两名主要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和玛丽娜·勒庞,都大肆宣称要与俄罗斯拉近关系。

  2017年,普京主义在法国会很流行。

  报道称,在俄罗斯,普京有了新收获。2016年9月份在杜马取得的成功是一种休克疗法。作为回应,普京对班子进行了调整,重组了安全部门,通过开掉经济部长向寡头们发出了威胁信号。

  欧洲人应当有备无患:2017年将是普京之年。

 

 

 

相关链接:

特朗普发言人说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影响美国总统选举
特朗普高级助手:美国对俄罗斯新制裁太狠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在京上演《天鹅湖》
俄罗斯研制可食用保鲜膜 原料来自苹果、土豆
美国宣布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 旧金山领事馆照常

 

相关链接:
美国宣布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 旧金山领事馆照常
俄罗斯研制可食用保鲜膜 原料来自苹果、土豆
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在京上演《天鹅湖》
特朗普高级助手:美国对俄罗斯新制裁太狠
特朗普发言人说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影响美国总统选举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谢艳]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