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检察部门确认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宥拉被丹麦拘留后,正寻求尽快引渡她回国受查。但丹麦奥尔堡法院日前裁定,把拘留郑宥拉的时间延长4周,至本月30日,以便丹麦检方全面调查。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丹麦延长崔顺实之女拘留期 朴槿惠或仍缺席弹劾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5 08:01

  中新网1月4日电综合报道,韩国检察部门确认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女儿郑宥拉被丹麦拘留后,正寻求尽快引渡她回国受查。但丹麦奥尔堡法院日前裁定,把拘留郑宥拉的时间延长4周,至本月30日,以便丹麦检方全面调查。

  当地时间1月2日,韩国总统亲信崔顺实之女位于丹麦奥尔堡市的住宅。

韩检方3日引述郑宥拉的表态称,假如韩当局承诺她返国后不被拘捕,便愿意返韩,检方已拒绝要求。

  分析认为,若郑宥拉不主动回国,最快下月才可被引渡,届时独立检察组办案时限或已届满。

  丹麦检方称,将在查明郑宥拉有否于丹麦犯案后,再决定是否起诉,又指韩国目前只要求临时逮捕,若韩方能提供完整资料,丹麦将研究是否引渡。

  郑宥拉在法院向韩国记者表示,她去年9月底才抵达丹麦,否认对母亲的业务知情,又指上一次见到朴槿惠是就读小学时。

  郑宥拉的律师施奈德则表示,假如丹麦决定引渡,将提出上诉。

  郑宥拉早前称,她所持护照有效期直至2018年底,不是非法居留丹麦,丹麦亦指护照仍然有效。不过韩国驻当地大使已探视郑宥拉,传达要求她上缴护照的行政命令。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韩国首尔,宪法法院开审朴槿惠弹劾案。9名宪法法院大法官出席弹劾审判。

根据韩国《护照法》,她的护照将在接获行政命令后7日、即本月10日正式失效。

  另一方面,韩国宪法法院3日首度开庭审理朴槿惠弹劾案,9位大法官全部出席,但主角朴槿惠未有现身作证,因此辩论开始仅9分钟便结束。法庭下令朴槿惠出席4日的第二场听证会,但无权强迫当事人作证,如果朴槿惠继续缺席,她之后可派出代表进行辩论。

 

 

 

 

相关链接:

韩国选举民调:文在寅胜潘基文
崔顺实之女在丹麦被拘留 韩国要求予以临时逮捕
韩国军机元旦闹事故 险些误炸正在作业渔民
韩国回应金正恩新年致辞:坚持“无核化对话优先”
韩国游戏产业为什么这么强?政策全方位支持

 

相关链接:
韩国游戏产业为什么这么强?政策全方位支持
韩国回应金正恩新年致辞:坚持“无核化对话优先”
韩国军机元旦闹事故 险些误炸正在作业渔民
崔顺实之女在丹麦被拘留 韩国要求予以临时逮捕
韩国选举民调:文在寅胜潘基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夏君]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